>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当老大功夫也不差 哈林组合让人刮目相看

2012年11月02日14:5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刘伟

  人逢喜事精神爽。前脚拿下顶薪,后脚首秀出彩,由板凳匪徒变身球队老大,哈登这两天过得那是相当惬意。常规赛首战,“哈林组合”大放异彩,哥俩联手拿下59分,送出20次助攻,球队逆转取胜活塞,迎来开门红。后姚明时代,“哈林组合”让人刮目相看。

  比赛之前,火箭为哈登开出一纸5年8000万美金的肥约,大胡子欣然笑纳。这纸合约,比当年姚明5年7500万还要高出不少,足见休斯敦高层对哈登的重视程度。拿到顶薪,当了老大,哈登地位扶摇直上,他自己也意识到,职业生涯到了该甩开膀子大干一场的时候了。让外界意外的是,从板凳匪徒变身球队领袖,哈登仅用了一场比赛。如果说实战前,“哈”、“林”孰轻孰重尚不明晰,那么首战之后,哈登绝对老大的位置已然树立。

  算上之前三个赛季,本场比赛仅是哈登职业生涯第八次首发出场,之前7场首发,哈登场均只有13分4.7个篮板。首发与替补的区别显而易见,“当哈登成为头牌的时候,他就是对手防守的焦点,而不像在雷霆,对方的防守首先集中在小杜和韦少身上。”“礼遇”的提升,丝毫没有影响到哈登的表现,面对活塞的防守,大胡子依旧如往昔那般“匪性”十足,得分如砍瓜切菜般予取予求。哈登37分12次助攻的数据,足以比肩NBA史上的巨星大腕,而这不过是大胡子在火箭的首秀,是在同队友配合尚不熟稔的前提下创造的。

  首战过后,“哈林”也实现了良性互动,两位需要持球进攻的球员,用他们极高的篮球智商,实现了球权分配上“和谐共处”。首战过后,后姚明时代,“哈林”带领休斯敦火箭给人更多的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