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不放弃拒离伯纳乌 穆帅装样子反击媒体批评

2012年11月02日15:0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国王杯1/16决赛继续进行,皇马客场4比1战胜丙级队阿尔科亚诺。本泽马抓住对方球员解围失误率先破门,随后他先是助攻卡卡打入赛季首粒进球,接着又帮助小将罗德里格斯完成首秀处子球。终场结束前本泽马梅开二度。主场作战的阿尔科亚诺通过任意球扳回一城。次回合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1月28日进行。

  卡卡 打死也不离开皇马

  对阵阿尔科亚诺,C罗、厄齐尔、卡西、佩佩以及阿隆索等5名主力被穆里尼奥“雪藏”,本赛季只有过4次出场机会的卡卡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戴上了皇马队长袖标,他最近一次代表皇马出战还是在10天前对阵塞尔塔的联赛中,巴西人仅仅踢了半场之后便早早被迪马利亚替换下场。此后皇马打多特蒙德以及马洛卡的两场比赛,卡卡都未能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而厄齐尔与莫德里奇这两员大将都参加了这两场恶战。

  比赛的第35分钟,卡卡为皇马扩大了比分,当时皇马进攻,本泽马停球稍大,跟进的卡卡拿球在禁区边缘左脚射入右下角。这个进球也是卡卡在皇马将近7个月来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他上次取得正式比赛进球还是在今年4月4日皇马对希腊人竞技的冠军杯比赛中。

  然而,卡卡能否通过这场比赛改变自己的地位还很难说。马德里媒体也表示,卡卡在皇马的表现就是起起伏伏,今夏他未能离开皇马,之后在伯纳乌杯的比赛中振作,并回到巴西国家队,而且有出色表现,然而对塞尔塔的上半场,他又消失了,对多特蒙德和马洛卡,卡卡都被穆里尼奥遗忘,卡卡未来的走向确实很难预测。

  无论如何,卡卡都不会放弃,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卡卡表示:“我从未考虑过离开皇马的可能。哪怕是在夏季有关我将离开的流言蜚语很多时,我都没有考虑过,我始终坚信,自己可以在皇马获得提高。”

  本泽马梅开二度

  客场4比1战胜阿尔科亚诺,皇马如愿取得了新赛季国王杯的开门红,而纵观全场比赛,本泽马无疑是最大功臣,比赛中他2传2射,银河战舰的4个进球全部有他的参与。马德里媒体表示,本泽马不允许自己休憩,那怕是在国王杯中,哪怕面对的是丙级队,他也不能松懈,因为这个法国人与伊瓜因的竞争是如此激烈。在上周联赛对马洛卡的比赛中,伊瓜因打入了两个进球,而在国王杯的比赛中,本泽马也立即用两个进球做出回应。

  这个法国前锋不会举手投降,他与伊瓜因在9号位置上的“决斗”事实上让皇马受益匪浅,因为两人竞争的结果就是皇马不断收获进球。算上国王杯的比赛,本泽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踢了总共657分钟,打入总共5个进球,其中联赛1球,冠军杯2球,国王杯2球,也就是说,平均131分钟打入一球。与此同时,伊瓜因各项赛事总共踢了693分钟,打入了6个进球,平均116分钟打入一球。伊瓜因比本泽马多踢了36分钟,也多打入1个进球。穆里尼奥轻松玩转两大前锋,因为存在激烈的竞争,本泽马和伊瓜因也只能不断在场上拼命。

  重用青训营?穆帅做样子

  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媒体不断批评穆里尼奥不重用青训营小将,比如后防线上马塞洛和科恩特朗双双因伤病倒下,但穆里尼奥依旧不喜欢动用小将,他放弃让年轻后卫纳乔踢左后卫,而选择将中场球员埃辛放在左后卫位置上,“好事”的西班牙媒体就此认为穆里尼奥和皇马青训教练有矛盾。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拿出一张纸条,念了几十位过去被认为是皇马希望之星,但都没有踢出来的球员的名字,他试图通过一个奇怪的举动证明,不重用青训营球员是皇马历任教练习惯,并不仅仅他这么做,而且有一些球员也的确是无法成材。

  或许是感受到了外界的压力,国王杯的比赛相比上周末的联赛,穆里尼奥的阵容有9处变化,多位年轻球员获得上场机会,小将何塞·罗德里格斯还打入一球,但媒体认为,穆里尼奥这么做,无非是做做样子,到了更重要的比赛,他还是会相信一帮成熟的球员,正如他自己所言,冠军才是他唯一的追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