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VS尼克斯首发PK:巴蒂尔防甜瓜 波什遇考验

组织后卫PK-钱莫斯VS费尔顿
1/5

组织后卫PK-钱莫斯VS费尔顿

2012年11月02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1月3日,热火将客场挑战尼克斯,尼克斯首秀因为“桑迪”飓风而被推迟,激战热火进而成为球队的常规赛首秀,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势必全力以赴,为球迷和受灾民众而战,何况上赛季季后赛尼克斯曾1-4遭热火淘汰,恩怨由来已久。以下是预计两队的先发阵容和PK——

  组织后卫PK-钱莫斯VS费尔顿

  费尔顿新赛季重回纽约弥补林书豪留下的空缺,其实在2010-11赛季费尔顿与小斯的组合一度让人们看到纽约的希望,不过最终费尔顿卷入安东尼的大交易,远走西部。不过,无论是在掘金还是开拓者,费尔顿都已经证明自己的实力,备受重用。两年前费尔顿为尼克斯效力54场比赛,场均可贡献17.1分和9次助攻,如今重回故地费尔顿自然期待再次正名。相比于费尔顿,钱莫斯的成熟也是有目共睹,新赛季首战,钱莫斯贡献8分11次助攻3次抢断,可以说是三巨头身边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他与费尔顿的年轻对决必将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