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两天两场比赛21个球 切尔西5-4复仇曼联

2012年11月02日15:2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切尔西5:4曼联

  万圣节蓝军擒魔成功!同一块赛场,同一个对手,迪马特奥的球队终于在三天后的联赛杯上复仇成功。本来曼联的球迷还想逮着机会羞辱下现场的切尔西球迷,在红魔3:2领先的那段时间,摄像机镜头扫到看台上的客队球迷挂出了印有“克拉滕伯格,裁判,领袖,传奇!”字样的巨大横幅。不过最终上帝没有让痛苦再一次降临蓝桥,切尔西和他们的拥趸笑到了终场哨响。

  蓝军两点球淘汰曼联

  这场联赛杯胜利堪称一场及时雨,切尔西不但避免了各项赛事三连败,还通过淘汰曼联的方式让球员们迅速从冤案心魔中解脱。当值主裁也在一定程度上安抚了主队,今晚他判给了切尔西两个点球,其中最后一个还是在常规时间的读秒阶段。虽说这两个点球判罚不存在任何争议,但至少也让切尔西尝到了幸运的滋味,更让阿扎尔、奥斯卡这两名英超新人看到了英超执法界的希望。从将到帅再到球迷,经此一战想必心里已经好过了许多。

  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非常符合蓝军将帅的胃口,曼联两度领先,切尔西两度追平,曼联再次超出,又是2:3输球?不答应,这个槛今天必须得过。切尔西展现了他们的坚韧,阿扎尔读秒阶段的点杀将比赛拖入加时。斯图里奇和拉米雷斯在加时赛连下两城,最终切尔西还了曼联一个4:3,也结束了那场2:3输球所带来的一切憋屈。

  迪帅:更衣室气氛很棒

  与上周末赛后围堵克拉滕伯格时的愤怒和失望相比,昨天终场哨响一刻,切赫、马塔等蓝军主力如释重负,鼓掌向同样享受着复仇快感的数万名球迷致意。前英格兰主帅格拉汉姆在BBC的推特上感叹:“胜利今晚属于蓝色,他们在万圣节做到了复仇。”

  复仇红魔后,切尔西很容易重新踏上正轨,他们不必再担心所谓的冤案后遗症。主帅迪马特奥赛后谈到这场逆转好戏时说:“这不是第一次了,我们再次展示出了非凡的顽强精神,小伙子们三次追平了比分。更衣室里的气氛非常棒,这些球员们永远都不会放弃。今晚我们展示出了这一点。”

  曼联主帅弗格森则非常气馁:“出局实在是令人失望的,我们踢出了一些非凡的足球。我们的反击非常的出色,但最后控球时丢掉球,我们真的只能怪自己。”对于最后一秒的点球判罚,弗格森表示不清楚是否该是点球。“我不知道那个球是否是点球,但不管怎么说,我认为年轻球员们开始感受到压力了,在加时赛中,我们踢得非常艰难。”

  本场比赛5:4的比分也成了继前天阿森纳7:5逆转后,英伦足球赛场连续出现又一场大比分,两场比赛不仅都上演逆转好戏,而且共打进21个进球,难怪网友戏称“伦敦最近流行打网球”。

  利物浦1:3斯旺西

  红军遭淘汰

  反而是解脱

  1:3,联赛杯卫冕冠军利物浦完败于斯旺西,在安菲尔德球场的37521名球迷中,仅有3000人是来到客场为斯旺西加油。不过这3000人的欢呼声盖过了10倍于自己的球迷群体。甚至不少利物浦球迷还没有见证利物浦1:3输球——因为在1:2时,很多人已经退场。利物浦半主力阵容想要复制上赛季的神奇,实在是太难。

  上个赛季利物浦在联赛杯上先后淘汰切尔西、曼城两大豪强,夺得联赛杯冠军。但由于上赛季联赛成绩太差,老板亨利开始紧缩银根,没有资金引进强援,队中阿奎拉尼等也纷纷离开。而这原本就单薄的一线队阵容,目前至少有4人遭遇3个月以上的重伤。因此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只能以这样的残阵出战。

  赛后,罗杰斯坦承斯旺西的表现比利物浦更好,下半场换上苏亚雷斯和杰拉德,也是无奈之举。“上半场我们节奏太慢了,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这个晚上对我们来说实在太困难。实话说,出局很让人失望,我们没法继续在这项杯赛中出现了,但是我认为,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抱怨。只有当你占尽优势但依旧输球时,你才会真正的感觉很受伤。但这次,我认为斯旺西是更好的球队。”

  不过对于阵容单薄的利物浦来说,要应对联赛杯、欧联杯、足总杯和英超四线,难度很大。联赛杯出局,对于杰拉德、苏亚雷斯们来说,未必不是好消息。至少他们不用时刻准备着替补出场力挽狂澜,这样的话更好地为联赛发力。BBC的点评一针见血:利物浦只能以这样的班底迎战,联赛杯出局对他们来说倒是解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