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青训史最佳11人:劳尔卡西领衔 卡马乔在列

01-卡西利亚斯
1/11

01-卡西利亚斯

2012年11月02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近年来战绩彪炳也使得拉玛西亚的光芒更加灿烂。但西班牙足球青训营并非巴萨一家独大,皇马青训相比拉玛西亚有更加悠久的历史传统。克鲁伊夫白手起家造青训营时,卡马乔、布特拉格诺等青训悍将早已功成名就,劳尔、古蒂等当时的英才也蓄势待发。《马卡报》盘点了一份皇马青训的全明星阵容,搜狐体育为你进行详尽的介绍。(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门将:卡西利亚斯(639场)

  皇马历史上并不乏优秀的门将,但圣伊克尔绝对是青训出品的最优质门神。1990年,卡西利亚斯加盟皇马青训队,1997年,卡西奉献了自己一队处子秀。2000年,卡西成为欧冠决赛最年轻的守门员,2002年,成为国家队主力门将。2008年、2012年作为队长捧起欧洲杯,2010年捧起世界杯。如今已经代表皇马出战639场正式比赛的卡西正朝着劳尔的741场纪录大步前进,如果不出意外,卡西未来将成为皇马出场纪录的保持者。唯一让圣卡西尴尬的是,国家德比失球最多这个纪录是在不光彩。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