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生死战不担心裁判问题 排除干扰打好比赛

2012年11月02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11月2日 沈阳报道)11月3日,上海申鑫将和辽宁宏运迎来最后的保级关键战。11月2日下午,球队前往沈阳铁西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炯表示:“这是一场决定一年赛 事的关键比赛,对他们这支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是极大考验。同时,他也认为,如果在这种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发挥出技战术水平和风格,这就是成长,或许比最后的任何结果都重要。”

  “联赛打到最后一轮,面对一场决定一个赛季的关键比赛,我有心理准备。一场比赛来决定保级还是降级,对年轻球队 来说,是非常大的考验。但是我想,只有经历考验,对年轻队员才有提高。我也希望在这种关键时刻,队员们能够发挥技战术风格,这个意义,我觉得比比赛结果更重要。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困难很大,但是我觉得,我们做好了准备,我有信心,明天给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问及朱炯上周球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鲁能绝杀的问题,对此朱炯表示,球员心态上确实会有一些波动,但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从上周到现在,短短一周时间,不可能有过多的准备和调整时间。我比较欣慰的是,联赛打到现在这个最后时刻,我们队伍的技战术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 面对明天这场比赛,我也是尽可能从技战术方面做准备,让队员们尽可能发挥状态。从我跟队员们的沟通和训练来看,他们也都做好了准备。”

  谈及自己的心态,朱炯用“坦然”两个字来形容。“今年联赛打到现在,也是球队综合实力的体现吧。但是确实要看到,我们也在进步,所以说,我不是很担心明天的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有实力就有机会赢,没实 力输的可能性就很大。”

  今天申鑫队与排名比较接近的球队在交锋过程中占优,这对于申鑫而言,也是一个利好消息。对此朱炯认为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比赛毕竟千变万化,以前成绩好坏,不代表明天的比赛会怎么样。”

  谈到裁判的问题,朱炯表示:“参与足球就要有心理准备。事实上,大家也都知道,前几天的曼联和切尔西之战,也遭遇到了裁判问题。我想,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排除干扰,比赛中专心在技战术上。”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