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中国香港小将名列第四

2012年11月02日20:0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自行车)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国香港小将 列第四]

     新华社苏州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刘巍巍)第三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日战罢第二赛段张家港双山岛绕圈赛,捷克ADP车队的坎科夫斯基以2小时50分16秒的成绩获得该赛段头名;不过在总成绩榜上,他的队友卡德莱茨依然高踞榜首,继续持有橙色领骑衫。中国香港车手蔡其皓仍名列总成绩第四位。

    张家港双山岛绕圈赛全长129公里。在该赛段争夺中,车手之间始终没有拉开大的差距,最终捷克ASC杜克拉普拉哈洲际队(ADP)的坎科夫斯基获得冠军。他的队友、在首个赛段名列榜首的卡德莱茨虽然本赛段只名列第十,但两个赛段后仍以5小时53分48秒的成绩领跑群雄,继续保有代表总成绩第一的橙色领骑衫。此外,象征“冲刺王”的鸀衫也继续留在卡德莱茨手中。

    首个赛段表现不俗的中国香港车手蔡其皓本赛段只名列第34位,但他仍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四,同时继续持有代表“大中华个人总成绩最佳”和“青年个人总成绩最佳”的红衫和蓝衫。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赛段争夺后,总成绩前八名的位次都没有发生变化。

    中国香港继续在车队总成绩榜上排在榜首,团体前五名的位次也没有发生改变。

    本届环太湖赛赛事为UCI2.1级别,8个赛段全程1000多公里,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车队参赛,其中洲际职业队4支。环太湖赛今年首次将浙江太湖沿岸地区纳入赛程,真正实现了“环”太湖比赛。

    在奖项设置上,赛事共设个人总成绩(橙衫)、个人积分冲刺(鸀衫)、大中华最佳(红衫)、青年最佳(蓝衫)、赛段个人前三名、团体总成绩和大中华团体最佳等奖项,赛事总奖金20万美元。(完)2012/11/02 20: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