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准度击溃磨王 超越塞尔比登顶世界第一

2012年11月02日2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天王特鲁姆普9-1横扫磨王艾伯顿,率先挺进决赛。在击败艾伯顿打进决赛之后,特鲁姆普在积分榜上实现了对塞尔比的超越,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本届赛事特鲁姆普状态神勇,以完美的表现一路连克众多强手,只差一个冠军就能实现本届国际锦标赛的完美收官。

  超强准度 磨王无奈

  艾伯顿是新生代选手的噩梦,这个得到了很多年轻选手的共识,和艾伯顿比赛非常的痛苦,经常是打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输的,即便是赢了都不会有酣畅凌厉的感觉,这一切都是艾伯顿磨功惊人。

  本届赛事上马奎尔沃尔顿先后被艾伯顿大比分击败,然而这些对于特鲁姆普似乎都没有影响。特鲁姆普打球简单直接,围球走位不需要太过细腻,甚至艾伯顿在走位上都比特鲁姆普更加出色,但小特赖以成名的就是超强的准度,中远台无奈是什么样的球都敢尝试进攻。这就给艾伯顿制造了很多的麻烦,简单的靠拖延时间的战术不能构成任何威胁,不仅要防守还要非常到位。今天比赛中特鲁姆普进攻火力得到释放,半场就7-1的大比分领先,早早的就奠定了胜局,最终9-1的大比分将艾伯顿淘汰出局。

  晋级路堪称完美

  回看特鲁姆普的晋级之路,遭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对手,也遭到了多种的挑战,但特鲁姆普用近乎完美的表现晋级。首站面对老将奥布莱恩轻松获胜,次轮击败黑马,随后6-5胜进攻狂人艾伦,半决赛完成防守高手艾伯顿,四个不同类型的对手都没有对特鲁姆普构成太多的威胁。虽然目前决赛对手还没有产生,但无论是墨菲或者罗伯逊晋级,决赛又将是一场新生天王之战。又是一个不同类型的对手,而且是综合实力最轻的新生代,特鲁姆普此前四次打进排名赛决赛,胜塞尔比和艾伦两度输给希金斯,决赛面对新生代特鲁姆普似乎更有把握。

  登顶世界第一

  本届国际锦标赛上,由于塞尔比的早早出局,特鲁姆普打进半决赛后收获了5120点积分,在积分榜上就落后塞尔比不足400分,随着9-1的大胜特鲁姆普本站赛事收获积分已经达到了6400点积分,从而实现了塞尔比的超越,特鲁姆普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真正成为了这个时期的世界王者。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