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FFHS最新排名:巴萨睥睨天下 马竞狂飙压死敌

1巴塞罗那 349分
1/10

1巴塞罗那 349分

2012年11月02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11月2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巴塞罗那继续高居榜首,马德里竞技凭借两个月以来三线全胜战绩一举压倒同城劲敌皇家马德里,在排行榜上飙升三名杀至第二位,上赛季南美俱乐部杯冠军智利大学下滑一位位列第三。

  在前十名球队中,西甲球队占据四席,皇家马德里落后博卡青年位列第五名,毕尔巴鄂竞技名列第九。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位列第六、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名列第七,捍卫着各自联赛的尊严,位置同上月相比没有发生变化。曼联和曼城受到上赛季欧冠战绩拖累只排名第24、30位,利物浦和阿森纳仅名列第37、43位。意甲球队中,国际米兰凭借近期强势反弹从第28位升至第18位、那不勒斯跌落至第22名,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只名列第26、31位。中国的球队依然只有广州恒大进入400强,恒大本月飙升109位,名列世界第134、亚洲第11名。(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