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季前赛第二站:山西男篮91-86战胜青岛男篮

2012年11月02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搜狐体育 杨凯 发自攀枝花)北京时间11月2日,CBA季前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四川攀枝花展开,对阵双方为青岛双星和山西汾酒。最终青岛双星86-91不敌山西汾酒。麦蒂没有跟随球队参加季前赛,青岛全华班出战,刚刚转会青岛的杨庚霖砍下了20分17篮板,王刚得到18分。山西方面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宝岛球员杨敬敏发挥出色砍下26分,闫鹏飞16分3助攻1封盖。

  比赛开始青岛队杨庚霖连得四分,闫鹏飞上篮取下两分。青岛队进攻点很多,王刚远投三分,尚平和么大强内线突破,李涛中投,首发5名球员全部都有得分。山西不适应青岛积极的防守,主帅不得不换上了吕晓明组织进攻。吕晓明上场后作用非常明显,他连续两次助攻队友三分,之后又自己突破造成对方犯规,缩小了双方的比分差距。杨庚霖首节的表现非常好,进攻端连连得分,防守端也能提供很好的支持。随着王刚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青岛28-23领先山西。

  第二节山西换上了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加强进攻,青岛则换上了薛玉洋和赵永刚。吕晓明仍然是青岛最大的威胁,他灵活地突入内线上篮得手,之后又助攻杨敬敏三分命中。青岛第二节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失误很多,马库斯的三分命中后,山西队反超了比分。杨敬敏本节手非常热,他投中了一记3分并制造了对手犯规,可惜加罚没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51-47领先青岛。

  青岛队中场没有进更衣室,而是留在场上进行投篮练习。下半场开始杨敬敏依然状态很好,上来就命中一记中投,今天表现出色的青岛球员杨庚霖同样以中投回敬。青岛一直在追赶比分,但吕晓明和杨敬敏的快下以及外援马库斯的个人超强得分能力使得他们没有什么机会,比分反而越拉越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领先7分。

  闫鹏飞的一记双手重扣拉开了双方最后一节的较量,青岛上来有些放松,进攻中屡次被山西断球。山西外援马库斯打得很拼,利用突破和远投对青岛造成了很大的杀伤。薛玉洋替换上场后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刚开始有两次篮下没能命中,之后三分不中,又走步违例。不过薛玉洋调整了自己的手感,弧顶命中三分后将双方差距缩小到4分。比赛还剩1分10秒时,翟金帅投中3分,葛昭宝投篮不中,马库斯突破上篮得手,薛玉洋两次三分不中。最终山西91-86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球员:

  青岛:李涛、么大强、杨庚霖、尚平、王刚

  山西:田桂森、闫鹏飞、杨敬敏、潘江、葛昭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