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卡戴珊皇帝派对玩自拍 韦德变屌丝索合影

韦德索合影成功
1/17

韦德索合影成功

2012年11月03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常规赛揭幕战对阵凯尔特人之前终于领到他生命当中的第一枚NBA总冠军戒指,当晚,詹姆斯就为了庆祝而开了一个主题为“下一个大事&总冠军戒指”的派对,包括金-卡戴珊这样的名媛也都悉数亮相捧场。

  在这场派对当中,卡戴珊身穿著名设计师王薇薇专门为她设计的晚礼服,与她的密友乔纳丹-切班一同到场,在这次的体育界和娱乐界的明星大荟萃当中卡戴珊显得非常兴奋。据悉,卡戴珊下周将会与科勒-卡戴珊、康特尼-卡戴珊一同前往英国,参加一个品牌的代言活动,也不知道这回金-卡戴珊高兴是由于“皇帝”的这场聚会,还是由于代言新品牌的缘故……

  既然是庆祝夺得总冠军戒指的派对,那么自然少不了他的队友,包括克里斯-波什、雷-阿伦和德维恩-韦德在内,这些队友们也都出席了这场派对。韦德的女友加布里尔-尤尼恩也同样华丽亮相,在合影当中她还和自己的情郎韦德一样,一同戴着那枚14K的总冠军戒指,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在戴这枚戒指的时候,是戴在中指上的。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布林森也同样佩戴了总冠军戒指,詹姆斯还特地拍了一张照片发到自己的微博上,标题为“他的和她的”。

  韦德在这次的明星派对当中也非常积极,就在名媛卡戴珊来捧场的时候,虽然已经有了女友,但是“闪电侠”依然积极地求合影。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