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超新军无视乔尔叶落归根 大格下赛季恐留中超

2012年11月03日00:2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曾几何时,在2010年的中超赛场曾呈现了格里菲斯三兄弟齐聚一堂的胜景,可三兄弟中的二哥亚当-格里菲斯率先离开了中超,紧接着是三弟瑞恩-格里菲斯也返回了澳超,可就在近日,格里菲斯三兄弟仍旧坚守在中超的大哥乔尔-格里菲斯也传出了本赛季结束后重返澳超,而他选择叶落归根则令广大球迷扼腕叹息。不过根据《每日电讯报》悉尼分社的最新消息,之前国内盛传的大格重返老东家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疑似无中生有,而大格经纪人真正接触的则是澳超新军西悉尼巡游者队,不过该队主教练汤尼-波波维奇已经叫停了这笔收购,而乔尔-格里菲斯也正积极在中超范围内寻找下赛季的新东家。 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相比于二弟和三弟重返澳超的顺畅,大哥乔尔-格里菲斯叶落归根却充满了难度。援引《每日电讯报》悉尼分社记者汤姆-史密斯那篇《西悉尼巡游者叫停收购乔尔》的最新报道,就在本周有一名自称是乔尔-格里菲斯代理经纪人的人来到西悉尼巡游者俱乐部,来为这位本赛季陪伴在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左右的前锋进行重返澳超的试探性接触,毕竟西悉尼巡游者队目前饱受锋线进攻乏力困扰。

  然而出人意料的则是,西悉尼巡游者队主教练汤姆-波波维奇竟然直接回绝了乔尔经纪人的请求,甚至连商谈的机会都没给。身为前澳大利亚国脚,汤姆-波波维奇之所以能做得如此不近人情,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固执的汤姆-波波维奇始终不认为重新购入一名前锋能解决目前球队进攻乏力的难题,二是因为自从西悉尼巡游者队在赛季伊始签下前日本巨星小野伸二后,球队的资金就变得紧张起来,捉襟见肘的预算让他们根本无法答应乔尔经纪人的要价。

  此外,众所周知的就是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期,乔尔遭遇了严重的膝伤,使得他连续三个月高挂免战牌,虽然复出后依旧是上海申花队最具威胁的球员之一,然而如此严重的伤病在澳大利亚各家俱乐部看来都是不能接受的,更何况乔尔的身体日益老迈。因此,本赛季遭受如此严重的伤病也给他的重返澳超之路蒙上了阴影。

  身为乔尔的老东家,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也极其希望成全昔日球队英雄叶落归根,然而在事实面前,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也无法成全乔尔的美好愿望。除了伤病的原因外,其实和其他希望引入乔尔的澳超俱乐部一样,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也因囊中羞涩无法匹配乔尔在中超那100万美元的年薪。

  就在中澳媒体普遍看好乔尔和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再次联姻的时候,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现状也使得乔尔无法叶落归根。就在本赛季初,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刚刚从英格兰引进了前三狮军团主力中锋赫斯基,加之上赛季从北京国安回到该队的瑞恩-格里菲斯已经占据了该队另外一个主力位置,锋线上已经人满为患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只能拒乔尔于千里之外。

  因此,在澳超没有一家俱乐部能提供像申花那每年100万年薪的情况下,乔尔下赛季留守中超的可能性大增,而他的经纪人也承认乔尔目前正在中超范围内为下赛季寻找新东家,而他最终也极有可能留守上海申花,继续辅佐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毕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至少可以保证乔尔的曝光度。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