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不满阵容或将清洗中甲队员 军心或不稳

2012年11月03日03:3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尽管亚冠希望已经飘渺之极,但富力仍不愿意放弃比赛,一方面仍是亚冠的最后一线希望,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荣誉而战,富力并不希望以四连败的尴尬战绩收官。

  对富力来说,亚冠资格的争夺只剩下了最后一线希望,即本轮比赛主场击败江苏舜天且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都不胜,同时在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中,广州恒大两回合击败贵州人和。如此难度几乎让人对富力的前景感到绝望。对于微妙的亚冠前景,富力主帅法里亚斯说:“我们不会去依赖别人,有的队伍比我们准备得更充分。想参加亚冠,要看别人的成绩,这一点非常难。我们只要练得好、踢得好,就不会愧疚。最后一场,我们还会全力争胜。”同时,法里亚斯也表达了对球队阵容的不满,“有一些在中甲时代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现在对球队已经没有什么帮助了,我们必须给他们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合适的方向去调整,这样做可能有些残酷,但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法里亚斯在赛季末的时候抛出这样的言论,也许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球队的军心不稳。

  富力显然并不想轻易放弃仅有的一点机会,即便满足不了拿到亚冠资格的所有条件,富力也希望能够在主场用胜利收官。对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说,升组赛季拿到第6已然不错,但如果富力以四连败的战绩结束赛季争夺,那么和赛季初高歌猛进的状态相比,这样的表现会显得太虎头蛇尾。

  分享到: 新浪微博收藏夹 Gmail 人人网 QQ书签豆瓣 谷歌收藏 淘江湖 新浪收藏 51社区百度收藏 Yahoo!收藏 白社会 腾讯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