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资格附加赛方案基本确定 中超倒2PK中甲第3

2012年11月03日03:5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大连实德与阿尔滨两队“合并”之后将多出一个中超资格,而这个中超资格已经几乎肯定无法被其他企业收购。因此,今年中超、中甲联赛基本上将确定通过附加赛的形式决定最终的升降级球队。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着手附加赛的准备工作。 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如果说,此前关于附加赛的准备只是一个意向性的预案,但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为事实。在大连两队传出合并的消息之后,中国足协就密切关注事态的进展,包括通过非正式的渠道向大连方面了解相关情况,因为中国足协最大的担心就是如果两队合并之后剩余的中超资格无人接手,足协就必须及时组织附加赛。

  就在近日,中国足协也已经得到相关消息,两队合并之后将没有新企业接手剩余的中超资格,因此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也已经通知阿尔滨俱乐部,如果想要收购实德俱乐部,必须按照中国足协规定进行申报然后公示,同时决定原有的中超资格如何处理。

  也就是说,阿尔滨集团想保留继承实德原来的八冠王荣耀,就必须首先按照规定收购实德俱乐部,然后向中国足协告之,原来的中超资格是转让还是注销。如果转让(中超资格),需要新企业按照相同的规定申报、公示;如果注销,中国足协则将按照规定组织附加赛,以保证中超、中甲联赛参赛数量的完整性。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私下通知阿尔滨尽快做出决定,这样足协也可以在阿尔滨正式提出注销申请之后组织附加赛,具体方案就是今年中超联赛的倒数第2名球队将与中甲联赛第3名进行附加赛,也就是由上海申鑫和辽宁宏运比赛之后,由排名联赛第15名的球队与和中甲联赛第三名福建骏豪在中立场地进行附加赛,决定谁能获得这个中超资格。

  同时,中甲联赛倒数第二名北京八喜队,也将与乙级联赛第三名争夺中甲资格,乙级联赛第三名争夺战第二回合也将在11月4日进行,在首回合比赛之中,深圳风鹏队主场以3-0战胜青海森科队,很有希望与北京八喜队争夺这个中甲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