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总决赛-佩娃演逆转豪取三连胜 携手皮娃出线

2012年11月03日04: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消息,有着“小总决赛”之称的2012赛季WTA国际赛的年终总决赛卡塔尔航空索菲亚冠军赛结束了最后两场小组赛的争夺,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苦战两个多小时以5-7/6-1/6-3逆转本土球手皮隆科娃,以小组赛三连胜的战绩昂首出线,落败的皮隆科娃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中华台北好手谢淑薇在一场无关出线的荣誉之战中以6-1/0-6/6-4击败了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索菲亚之旅。

  佩特洛娃此前已经取得了小组两连胜,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半决赛,而皮隆科娃目前的战绩是一胜一负,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关系到她能否出线。保加利亚姑娘不仅拥有主场观众一边倒的支持,还拥有在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中获胜的心理优势,二人在今年比利时布鲁塞尔红土赛有过一次碰面,当时皮娃以6-3/6-2横扫胜出。因此,尽管是凭借东道主之力才持有外卡出战,但皮娃并非没有赢面。

  首盘比赛由皮隆科娃先发球,双方都以love game保发开场,保加利亚姑娘在第四局率先破发,虽然马上就被对手回破,但她还是在对手5-6落后的发球局再度撕破了对手的防线,从而以7-5拔得头筹。第二盘佩娃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她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遥遥领先;皮娃在第五局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之后俄罗斯人再下两局以6-1轻松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盘佩娃延续了强劲的势头,一上来就连保带破取得了3-0的领先;皮娃在第四局保发止住颓势后马上在第五局完成回破,可惜她在第八局失误双误不断,结果拱手将佩娃送进了5-3领先的发球胜赛局,俄罗斯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扎实保发以6-3锁定胜利,耗时两小时零9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这样佩娃就以小组赛三连胜的战绩昂首出线,而皮隆科娃由于同组的郑洁三连败、基里连科因伤退赛,她的成绩尽管只有1胜2负但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出线。

  今日的压轴战在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和中华台北怪球手谢淑薇间展开,二人都已出线无望,只是为荣誉而战,她们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今年的芭堤雅赛,当时汉娃以6-4/6-1横扫胜出。此番再度相遇谢淑薇的状态和之前判若两人,首盘一上来就连破带保以5-0遥遥领先;汉娃在第六局破发挽回了一点颜面,但是之后自己的发球局又轻易葬送,首盘1-6惨败。第二盘的形势瞬间逆转,汉图楚娃以6-0送蛋扳回一盘。决胜盘一上来汉娃连破带保以2-0领先,但被谢淑薇在第六局回破,之后双方一直顺利保发,直到自己4-5落后的发球局汉娃没能顶住压力,谢淑薇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4,苦战1小时39分钟拿下了这场荣誉之战。(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