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质疑飓风天打比赛 闪电侠捐出15万美元救灾

2012年11月03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韦德资料图
韦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热火队将客场挑战尼克斯队,尼克斯队所在的纽约城现在仍处在飓风天的后续影响当中,热火队当家球星之一的德怀恩-韦德对在这个时候仍然安排比赛表达了自己的质疑。不过,韦德还是捐出了自己对阵尼克斯队这一场比赛的收入支票,大约为15万6千美元,用于“桑迪”飓风的救灾资金。

  原本布鲁克林篮网队与尼克斯队的纽约德比大战会在北京时间11月2日进行,但是由于飓风桑迪的侵袭,这场比赛已经被迫延期。而热火将成为尼克斯队的第一个对手。在飓风天基本过去之后,纽约的三大机场已经陆续恢复运转,热火队的专机也得以顺利到达纽约,但是由于地铁系统的瘫痪,目前纽约城的道路交通拥堵严重,因此球队在前往训练馆的路上遇到了一些阻碍。

  在北京时间周四抵达纽约的时候,韦德就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贴了一条消息,对NBA联盟是否应该在这样的时候在纽约安排打比赛表达了自己的质疑之意。“我们生活在一个一直受到飓风天气影响的地方。所以,我们对于这一点是很敏感的。”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解释自己之前为什么发微博质疑联盟赛程安排的原因时这样说道。韦德还透露说,球队此前在抵达曼哈顿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之后,由于路上堵车的缘故,球队所乘坐的大巴在路上耗费了三四个小时才抵达下榻的地方。

  “我觉得我们原本不应该打今天晚上的比赛的。”韦德在周五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这座城市还有更重大的事情、更有影响力的事情要去做。显然,体育是一种可以转移人们注意力的办法,但是他们在这座城市里还有更重大的事情要先去做。”不过,后来韦德也补充说:“既然联盟都已经这么安排了,我们也已经到这里了,希望我们的比赛能够给人们一种不同的感受吧。”

  为了表达对“桑迪”飓风受灾民众的慰问,韦德表示,自己将会捐出今天这一场比赛所得的收入用于救灾。按照韦德2012-13赛季年薪1720万美元的收入以及NBA联盟计算每场比赛占据薪资总额110分之一(加上季前赛和季后赛的场次)的办法,韦德所捐出的今天这一场比赛的税前款项为15万6千美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