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战旧主冲刺最佳开局 梅西进球献礼爱子降生

2012年11月03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1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将会主场迎战升班马塞尔塔。巴萨官方并没有公布此役大名单,但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蒂亚戈、昆卡和穆涅萨这6名球员肯定还要因伤病休战。马斯切拉诺将会在联赛中解禁复出,不出意外的话,梅西也将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交锋92次,巴萨53胜22平17负,得失球为200比103。在诺坎普,巴萨战绩为35胜10平1负,得失球为122比37。巴萨唯一一次在主场输给塞尔塔,要追溯到遥远的41/42赛季。在该赛季第3轮中,巴萨主场0比2不敌塞尔塔,罗伊戈在诺坎普梅开二度。

  为了迎接儿子蒂亚戈的降生,梅西并没有参加昨天的全队训练。不过比拉诺瓦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指出,梅西基本确定会参加这场比赛,跳蚤缺席一次训练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最近一段时间梅西状态火热,如今遇上了升班马塞尔塔,跳蚤一定希望多多进球并引领全队大胜,并以此作为献给儿子蒂亚戈的礼物。

  梅西要想多进球,还得问问巴拉斯答应不答应。上个赛季前半段,巴拉斯是塞维利亚的首发门将。在做客诺坎普时,巴拉斯用两位数的神奇扑救使得比分一直维持在0比0。终场前巴萨获得了点球机会,梅西主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巴拉斯判断准确鱼跃将球扑出,这葬送了巴萨最后的获胜良机。如今巴拉斯被塞维利亚租给了塞尔塔,他将努力再次毁掉梅西的庆典。

  对于比拉诺瓦而言,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在球员时代,比拉诺瓦只在一支球队中踢过西甲联赛,这支球队正好是塞尔塔。除了在塞尔塔效力三年之外,比拉诺瓦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低等级联赛球队中效力。不过在塞尔塔时,比拉诺瓦也不是重要球员,他只是该队的边缘人。在前9轮中巴萨8胜1平,只要本轮拿到一场平局,比拉诺瓦就将超越97/98赛季的范加尔创造队史最佳开局。但很显然是,比拉诺瓦的目标可绝不仅仅是1分。

  在周中国王杯里,比拉诺瓦让大批巴萨主力球员轮休,如今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阿尔巴、哈维、佩德罗等人都会回到首发阵容之中。此役首发的两大问号,出现在中卫和左边锋位置上。亚历山大-宋和阿德里亚诺之间,将会有一人与马斯切拉诺搭档踢中卫,巴尔特拉并不太受信任。在左边锋位置上,比利亚在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特略的竞争中暂时处于领先位置。

  本场比赛中,韩国球员朴周永也将是一大看点。在伯纳乌,朴周永曾差点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可惜他的头球射门被圣伊格尔神奇化解。如今来到诺坎普,朴周永将会努力战胜巴尔德斯。随着内科南离开西甲赛场,朴周永成了伊比利亚半岛少有的东亚血脉。(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预测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亚历山大-宋、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梅西、比利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