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德比看点:八连胜国米PK不败尤文 裁判靠谱么

NO.1榜首大战决定意甲走势?
1/10

NO.1榜首大战决定意甲走势?

2012年11月03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大利德比永远是与众不同的,而眼下当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分居意甲积分榜前两名时,德比的意义自然更加重大。这样的巅峰对决,自然有说不完的故事,数不清的看点。

  意大利德比之所以被称作是意大利德比,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是意甲实力最强横的球队,他们之间的对决代表了亚平宁半岛足球的最高水准。如今尤文图斯以不败战绩在意甲领跑,国际米兰携8连胜之威紧随其后,让意大利德比也回归本色,这就是当今意甲代表的巅峰对决。而上一次意大利德比在联赛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球队之间展开还是在2008/09赛季的第32轮,只是当时国际米兰领先尤文图斯10分之多,悬念早已失去。

  如今虽然交战双方都表示联赛刚刚开始,谈论争冠为时尚早,但媒体公认本赛季的意甲争夺战只能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展开。本场德比虽然来得早,在积分榜上也许不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对双方心理的影响却至关重要。赢下德比,会更坚定球队赢得联赛冠军的决心。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