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场交锋辽宁不败主帅有信心 保级战定能胜申鑫

2012年11月03日09:01
来源:现代金报

  顶着瑟瑟寒风,辽足队员昨天下午在沈阳柏叶基地为联赛最后一战进行着冲刺。与此同时,在沈阳的另一块场地上,朱炯在零摄氏度的寒风中穿着单衣指挥着上海申鑫的球员们进行着热身。今天下午,一场属于他们之间的较量将要展开,而结局注定冷酷——两队之中只有一个能留在中超的阵营中。

  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如正常打肯定赢他们

  4年前,辽足曾经历过一次降级之痛。4年后,当他们再次站上“悬崖”边缘,当年的切肤之痛也重新袭上心头,无论如何,他们这一次不想再“复制”过去。

  “这场球,我们正常打肯定能赢他们。”辽足主帅马林说,“我们现在和2008年那次降级完全不一样,当年我们所有的不顺都遇到一起了,球员心气不高,越打越没信心。现在,虽然我们没有上岸,但队员们总体上都是在上升阶段。”

  马林以辽足最近3场球为例,“我们主场打大连实德,那么关键的比赛,队员们拼下来了,这就是逆境中的进步所在。客场打山东鲁能,我们一球领先,尽管被对手追平,但我们拿到了关键的1分。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不光是这场球,包括足协杯两场,我们打广州恒大在场面上也没吃亏。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但有些时候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当然,马林的这份自信还来自于实实在在的数据。首先,在中超赛场上,到目前为止,辽足和上海申鑫打了5场比赛,辽足保持不败,只有在2009年中甲比赛时,当时的上海申鑫在客场战胜了辽足,但那已经是3年前的事。其次,今天的比赛,申鑫必须取胜才有机会保级,而辽足只要战平,主动权就在自己手里。

  “对方在研究我们,我们也在分析对手。周六的比赛,我认为没什么问题,如果我们打不好,无非就是对手超水平发挥,我们运气差得不能再差。”马林说。

  上海申鑫主教练朱炯:坚持到现在已是奇迹

  赛季前才匆匆将主场从南昌搬到了上海,花着全中超最少的钱,用着便宜的教练和球员,上海申鑫一度在前半个赛季拼出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后半程随着众多豪门球队开始发力,申鑫的日子也是一天比一天不好过,并最终滑向降级的边缘。不过,主帅朱炯却依然淡定自若。

  从落后倒数第三名5分追到仅剩3分的差距,朱炯的球队就是在这份坚持中看到了绝处逢生的希望。“所有人都以为保级大战提前结束,但是我们最终挺了过来。这说明我们命还是挺硬的。我们能够挺到现在,本身就已经是个奇迹。”

  正是带着这样的心态,申鑫昨天提前一天飞赴沈阳。在抵达沈阳稍作调整后,申鑫队就来到沈阳大学的一块人工草皮上进行了一堂简单的训练课。寒风中,一身单衣的朱炯一边指挥训练一边向记者表示:“其实打到这一步,我们也不担心结果了。我们队已经死了两回,但是都没有彻底死掉,现在我们什么心理准备都有,不会有任何压力。如果说紧张,我觉得辽足比我们要紧张,我们就是正常去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