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球票预售赠送三千纪念品

2012年11月03日09:1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群

  今天下午,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即将开战,大连实德将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由于确定将在本赛季后退出中国足坛,这场比赛也被视为八星大连实德在中国足坛最后的演出了。

  11月2日傍晚,实德结束最后一次训练课,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跟记者说:“实德队已经做好了打收官之战的准备,我们会努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回报这个城市和球迷……”

  球票预售,赠送3000个纪念品

  “看球啊看球,40块钱一张票再送实德的队旗啊……”距离大连实德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开始还有24小时,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外摆摊销售比赛球票的大妈们,这样在风中叫卖。记者上前询问,一位大妈介绍说,“这个队旗过去单卖就要50元。这不是实德不玩了吗,所以俱乐部连球票带队旗就卖40元。”

  上一轮保级成功后,大连实德俱乐部这几天一直在策划和忙碌今天主场比赛的事。“我们希望通过最后一场比赛来答谢大连球迷。”林乐丰说。据了解,实德俱乐部提前4天预售这场比赛的球票,并随球票赠送3000个纪念品。

  距离体育场不远的实德基地,实德将士们正在准备最后一轮比赛,主教练文加达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备战。据实德几位队员透露,虽然已经知道在球队的日子不多了,不过“老头儿”(文加达)非常职业,这几天都在看人和的比赛录像,也像往常一样给队员们分析、讲解周六比赛要注意的地方……

  无论输赢,实德队都必死无疑

  “人和确实要比我们之前刚刚碰过的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强一些。周六的比赛,我们中路防守将承受很大的压力。”队长张耀坤说,“当然,不管怎样,我们都要认真踢好这最后一场球,为自己,为实德,更为大连球迷。”

  但私底下,也有球员在小声讨论着。有消息说,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有可能出资4亿元收购实德,但这个还处于传说中的消息,并不能带给球员安全感,“我们已经两个月没发工资了,更别提奖金。即使赵老板愿意出这个钱收购球队,但我们这些球员恐怕也不定人家会要呀。”也有球员调侃说,“我今年怎么就不知道把这几套衣服收藏起来呢,以后没有了,将来也许能值点钱。”说到第二天的比赛,几个已经开始收拾东西的球员有一搭没一搭地说:“我们现在无论输赢,球队都必死无疑,你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情况……”

  [前瞻]

  贵州人和争取亚冠资格

  今日15:30,大连实德将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我们现在压力依然很大,明天的比赛肯定还是一场苦战。”2日傍晚6点,刚刚随球队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的原长沙金德国脚、现贵州人和主力边后卫张成龙在电话里这样跟记者说。据悉,针对本赛季最后一战,人和俱乐部高层已经下达“全力争取亚冠资格、全力夺取足协杯冠军”的命令。而与众志成城的人和队相比,大连实德队中有多名合同到期的球员,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在哪里还完全没有着落,因此从比赛态度来看,双方显然完全不同。

  [延伸]

  争中超名额,要看附加赛

  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都已成功保级,一旦阿尔滨收购实德后,中超就必将腾出一个名额。按照足协此前出台的方案:一旦出现中超有俱乐部退出,其增补方案就是今年中超联赛的倒数第2名球队与中甲联赛第3名进行附加赛。从目前的保级形势看,河南建业已经铁定以中超最后一名的身份降级,而上海申鑫和辽宁宏运今天将在沈阳为最后一个保级名额展开争夺,而最终去和中甲第3福建骏豪打附加赛的,也将在两队中诞生。2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长刘殿秋对此给予了确认,他说:“当然,这还要看大连实德最终退出的方式,到底是整体转让还是被另一支中超俱乐部收购,然后我们再针对进行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