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辽足握有三个优势 朱炯:不担心天气寒冷

2012年11月03日09:4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陈志强(沈阳11月2日电)

  11月3日下午3点半,上海申鑫将在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中客场对阵辽宁宏运,这是申鑫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只有战胜辽足才有保级机会。沈阳的严寒、雨雪都将成为申鑫需要克服的困难。赛前申鑫主帅朱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一场比赛决定一年的结果对年轻的申鑫来说“是个考验”,但面对生死战,他并不担心,“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朱炯:不担心明天的比赛

  申鑫的保级形势相当危急,3日下午必须在沈阳击败辽足才能追平对手的积分、同时凭借两回合的胜负关系挤掉辽足实现保级,而另一场比赛鲁能对建业的结果又会影响到申鑫的形势,假如鲁能输给建业,就意味着申鑫必须赢辽足两球以上才能保级。

  危急的形势让申鑫无路可退。本周四,申鑫就兵发沈阳,当天下午就在沈阳大学的人工草皮上投入了备战训练。昨天下午2点,申鑫又前往沈阳的铁西体育场踩场。沈阳这几天的温度一直在零度左右徘徊,根据天气预报,周六和周日还是雨雪天气,这也将让申鑫面对更加恶劣的保级环境。朱炯承认沈阳的天气会对球队产生不利影响,“在天气太寒冷的情况下,很多技术动作都会受影响”,不过朱炯表示不必强调客观难度,“天气寒冷对双方都一样的,我们怕,对手也怕。”

  一个赛季打下来,最后一场比赛要决定球队整个赛季的命运,朱炯坦言这样的压力对年轻的申鑫来说确实是个考验,“联赛打到最后一轮,面对一场决定一个赛季的关键比赛,我有心理准备。一场比赛来决定保级还是降级,对年轻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考验。但是我想,只有经历考验,对年轻队员才有提高。我也希望在这种关键时刻,队员们能够发挥技战术风格,这个意义,我觉得比比赛结果更重要。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困难很大,但是我觉得,我们做好了准备,我有信心,明天给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申鑫其实在整个赛季的总体和表现很不错,甚至跟排名靠前的球队交手时,控球比例都不占下风,但球队却仍在苦苦保级。对此朱炯表示:“今年联赛打到现在,也是球队综合实力的体现。但确实要看到,我们也在进步。所以说,我不是很担心明天的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有实力就有机会赢,没实力输的可能性就很大。”

  马林:辽足握有三个优势

  辽足主帅马林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最近一段时间他主要做的就是球员的思想工作,“压力肯定是大的,但我们不要被束缚住手脚,前两轮对鲁能和恒大,虽然结果没有取胜,但我们收获了从容和自信。如果对面申鑫我们能拿出这份从容和自信,我们会有不错的成绩。”“辽足和申鑫的整体实力在伯仲之间,我们还稍占优势。”马林具体分析了辽足的三个优势,“一是我们的整体实力,二是我们的主场,三是我们毕竟还比申鑫多3分,打平就能保级。有了这三个优势,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有不错的结果。当然,如果我们发挥失常,或者申鑫运气比我们好,那就另当别论,但综合实力我们还是占据上风的,所以我们不应该感到害怕。”

  如此关键的生死战,裁判问题是个敏感却不可能回避的话题。据悉,中国足协将指派泰国裁判组执法本场比赛。辽足表态希望“裁判判罚做到公平公正”,本赛季屡次成为误判受害者的申鑫则表示将只将注意力放在技战术上。朱炯说:“参与足球就要有心理准备。事实上,大家也都知道,前几天的曼联和切尔西之战,也遭遇到了裁判问题。我想,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排除干扰,比赛中专心在技战术上。”王赟认为这场生死战关注度较高,“相信裁判会公平公正地去吹好这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