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将迎来中超谢幕战 欲阻击人和献礼新大连队

2012年11月03日09: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今天下午,曾经夺得中国顶级联赛4座冠军奖杯的大连实德队将进行谢幕演出。本赛季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同城的大连阿尔滨将收购实德,并承担实德4亿元的债务。

  实德退出职业联赛的说法早已在圈中流传。上轮联赛,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公开确认退出的传闻。退出后的实德队何去何从?大连阿尔滨投资人表示,阿尔滨将收购实德。“这并不是简单的合并,而是一个4亿元的收购。”合并之后的两队叫大连队,将不再出现阿尔滨的字样。

  据悉,当年万达把球队转让给实德时,合同中最清晰的条款就是:若未来球队继续转让,只能在大连市范围内。而在大连范围内,唯一有兴趣和热情的,只有大连阿尔滨老板赵明阳。赵明阳表示:如果成功收购大连实德,他将承担实德高达4亿元的债务,这样的话,他在中国足球上的累计投入将超过8亿元。阿尔滨已经开始运作转会事宜,陈涛明年将铁定到大连,于汉超也很有可能回家,再加上凯塔、罗申巴克、乌塔卡等外援及原实德张耀坤等主力,新大连队主力阵容的实力不容小视。赵明阳说:“当年连沪争霸时,正是中国足球最好的时候。中国联赛需要有这样的局面出现,我也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和广州恒大成为南北呼应的态势。”此外,原实德俱乐部中的一些中坚力量也将在新的大连俱乐部继续任职,譬如迟尚斌将继续担任俱乐部顾问,赵明阳还将加大投资力度,建立大连足球完整的青训体系。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阿尔滨俱乐部以收购的形式接手大连实德俱乐部,两支球队所有人员合二为一,超出注册部分的国内球员可以进行转会,这些球员不受转会规定的“每家俱乐部最多引进5人”的约束,即其他俱乐部可以在引进5名国内球员之外,再引进两名大连两队合并后剩余的转会球员。不过两队合二为一,也意味着放弃一个中超的壳,现阶段,一个“中超壳”值几千万,因此各方仍在权衡之中。

  有意思的是,在阿尔滨与实德合并前,实德将士将有一次为新东家献礼的机会。从目前积分情况分析,只要实德阻击贵州人和,同时阿尔滨战胜绿城,新大连队将保有进军下赛季亚冠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