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45分破纪录书豪21+10+7 火箭擒老鹰两连胜

2012年11月03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火箭大战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火箭做客亚特兰大挑战迎来新赛季首秀的老鹰队。休城处子秀震惊全联盟的哈登此役状态依然炙热无比,疯狂砍下创个人生涯纪录的45分,带领火箭109-102射落老鹰,迎来新赛季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的10个篮板球和火箭中锋阿西克的19个篮板球也双双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8-21;25-23;28-30和28-28。哈登全场19投14中砍45分7个篮板,林书豪同样出色拿下21分个人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7次助攻,阿西克7投0中但19个篮板傲视全场,替补莫里斯17分。老鹰方面,洛-威廉姆斯22分,史密斯18分10个篮板,霍福德14分5个篮板,帕楚利亚13分8个篮板,斯蒂文森12分,提亚戈14分7次助攻。

  哈林双箭齐发掀反击

  哈登首秀的出色发挥显然受到了老鹰的高度关注,此役开场哈登首次跳投就被史密斯封盖。尽管帕特森为火箭连得4分,但老鹰多点开花迅速取得10-4领先。随后林书豪抢下进攻篮板造成史密斯犯规,两罚全中携手哈登包揽火箭随后8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暂停过后马库斯-莫里斯和帕森斯打出默契配合,连投带扣为火箭取得16-15领先。此后哈登和莫里斯连续中投,带领火箭打出8-2的小高潮。第一节战罢,火箭28-21领先老鹰,哈登和莫里斯分别得到8分和10分。

  哈登罕见3+1遏制老鹰

  第二节奥尔德里奇和德尔菲诺连得4分,但替补阵容比拼老鹰明显占据上风,火箭的领先优势转眼只剩下了1分。哈登上场换下帕森斯后立刻发威,篮下偷袭得手还造成帕楚利亚犯规打成2+1。6分01秒,德尔菲诺两罚两中火箭39-33领先老鹰。老鹰暂停试图扭转劣势,林书豪连续突破上篮让老鹰的调整变成无用功。随后林书豪助攻哈登篮下得分,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1分50秒,哈登打出极为罕见的3+1,德尔菲诺三分中的锦上添花,半场结束火箭53-44领先老鹰。

  哈林默契配合稳保领先

  第三节林书豪上场就是一记三分中的,史密斯不甘示弱中投命中。霍福德篮下暴扣,哈登马上和帕特森、林书豪轮番配合连续重扣得手,接着又是林书豪妙传哈登远投三分,大胡子也投桃报李助攻林书豪上篮得分,火箭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16分。老鹰立刻做出反应,内外开花连追7分。首节惊艳的莫里斯连得5分为火箭稳住阵脚,林书豪助攻哈登重新拉大分差。无奈老鹰反击势头凶猛,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7分。林书豪挺身而出连得5分,三节过后火箭81-74保持领先。

  哈登45分创生涯纪录

  第四节老鹰开场又连追4分,哈登连续两罚全中依然难挡老鹰反扑势头。史密斯连得4分带领老鹰88-87反超火箭。林书豪助攻帕特森三分命中扳平比分,帕楚利亚马上上篮做出回应。5分22秒,哈登突破上篮再次扳平比分,比赛因此陷入僵持状态。关键时刻,哈登跳投命中,虽然未能打成2+1,但帕特森抢下进攻篮板,哈登再次强突霍福德打成2+1,火箭趁机将优势扩大到6分。1分05秒,哈登两罚全中个人得到达到平生涯纪录的40分。53秒,哈登再次两罚全中,个人职业生涯新的纪录就此诞生。最终哈登砍下45分,火箭轻松获胜。

  火箭首发阵容:林书豪、詹姆斯-哈登、钱德勒-帕森斯、帕特里克-帕特森、阿西克;

  老鹰首发阵容:杰夫-提亚戈、科沃尔、德文-哈里斯、约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哈登末节18分+生涯新高45分 8000万?大胡子值!
·哈登为火箭带来3大裨益 阵地战威力远胜林书豪
·林书豪成最佳巨星伴侣 哈登打盹时单节狂刷10分
·哈林谁是领袖争论无异议 超级哈登绝对火箭老大

·阿西克19篮板创生涯新高 航天城白版罗德曼威武
·火箭替补28分死缠老鹰主力 板凳压哨暴扣震鹰王
·火箭球员评分:哈登获唯一满分 林书豪全队第4
·火箭麦帅运筹帷幄取得连胜 诡异排兵布阵露锋芒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