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我们有三大优势 整场必须持续给对手压力

2012年11月03日09:5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决战即将来临,辽足做好准备了吗?昨日下午,辽足训练结束后,主帅马林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我们掌握三大优势,从比赛第1分钟到最后,我们必须要始终给对手巨大压力! ”

  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双方实力对比,心理上的较量、意志品质的比拼,都将是比赛的决定因素。谈到对手,马林告诉记者:“这场比赛的形势已经很明朗了,我们有三个优势,一是主场,二是积分,三是总体比较实力,我们占上风。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否从容自信,只有放得开,才给对手巨大的压力,这是考验我们心态的时候。但凡比赛,过程都是千变万化,如果我们落后,也要保持战术统一。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全队要始终保持快速节奏,综合比较看,对手实力不如我们。 ”

  这场球,只要辽足拿到1分就可保级,在马林看来,死守肯定守不住。“我们绝不能保守,因为守是守不住的,我们进1个,他们就要进2个,我们进2个,他们要进4个。我们多进球,他们必须多付出我们一倍的努力才能扳回来。”2008年,辽足不幸降级,如今,全队也面临同样的形势,但马林表示:“跟2008年相比,我们心态上成熟多了,从现在的训练状态、平时管理等方面上看,我们与当年有很大不同。 ”目前,辽足所有主力都可参战,比赛中会排出最强阵容,为了以防万一,教练组在今日上午还要召开赛前准备会,“我们有预案,比如比赛中,我们落后,场面被动,我们都会在赛前准备会仔细地讲。面对困难,要做最坏的打算,想到所有困难,队员们才会胸有成竹。 ”

  近一年中,辽足运气都不好,谈到这个问题,马林认为:“比赛的进程只要我们尽力了,如果真是运气不佳,10次射门3个立柱没有进,而对方一次射门就进了,我们也没办法,这就是对手抓住了机会。这种局面可能也会出现,我们尽人事、知天命。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