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前马林激励辽足弟子 像阿森纳一样去战斗

2012年11月03日10:20
来源:沈阳晚报

  今天15:30,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开哨,本轮的焦点之战将在辽足与上海申鑫之间展开,而这场保级大战也牵动着数万辽足球迷的心。本场比赛,虽然天气预报显示将有雨夹雪伴随,但是仍然有大批球迷购买球票前往现场观战,并且表示将与辽足在一起。

  老总观看最后一练

  昨天下午,辽小虎们在柏叶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虽然这次训练的内容和平时的没什么区别,但是每一个队员都显得格外认真,他们的脸上不见了往日的笑容,但是更多了一份自信。主教练马林还是一如既往地站在场边观看队员训练,看到不满意的地方,他就高呼队员并且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去做。对于最后一场关键的比赛,马林对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现在对我们来说有优势,如果正常去踢我们有取胜的把握。一旦先失球,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之前阿森纳的比赛不也是最终7比5逆转的,所以我们不会放弃。”值得一提的是,辽足总经理黄雁也亲自前往柏叶基地观看队员训练。

  目前,辽足的人员比较整齐,主力队员均没有伤病以及红黄牌停赛的情况,所以本场比赛辽足将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在主场比赛,又领先对手三分,无论是从当前形势还是交手记录来看,所有的一切对辽足都是非常有利。今日,沈阳有可能会出现雨夹雪天气,寒冷的天气对于北方球队来说也将是一大优势。

  申鑫做足准备工作

  与以往客场作战的球队不同,上海申鑫在抵达沈阳之后,就在沈阳大学的体育场进行了一次适应性训练,可以看出他们为了这场比赛也下足了功夫。

  目前,申鑫全队阵容相对完整,几名外援来到沈阳之后也表示天气比上海冷得多,目前也在逐渐去适应。本场比赛,对于上海申鑫也已经没有退路,虽然按照目前的形势看,如果输掉比赛,还有可能与中甲的球队打附加赛,并且仍然有希望征战下赛季的中超,但是申鑫并不想就此放弃比赛,全力以赴仍然是他们的目标。由于上海申鑫也是以防守反击的打法为主,外加上三名巴西外援表现尤为活跃,这对辽足的后防线也将是一大考验。

  铁体将变红色海洋

  昨天,仍然有大批球迷赶到铁西体育场购买门票,大家都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为家乡球队奉献自己的“力量”。据记者了解,很多球迷协会都在赛前制作了大量的条幅,希望能给队员们带来好运。此外,很多球迷都关心之前深陷转会传闻的于汉超,其中一名球迷还将制作的于汉超巨幅头像带到观众席,为他祝福。昨天也有几名球迷来到柏叶训练基地,观看辽足最后的训练。而且,在训练场上也有球迷拉起了条幅,表达了对于汉超的不舍之情。

  今年,沈阳的球市一直处于回暖的状态,几场关键的主场之战的上座率连创新高。这次的生死大战,或许将突破本赛季的上座率纪录。红色是辽足主场队服的颜色,也是辽足的幸运色,希望在红色汪洋的包围下,辽小虎们能用一场精彩的胜利为本赛季收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