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总结不会清洗队员 法里亚斯去留董事会决定

2012年11月03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碰头会,在与媒体的交流中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谈了今年联赛一些总结及经验,同时展望俱乐部明年的一些发展规划。

  俱乐部不可能清洗球员

  近日某专业报纸爆出主教练法里亚斯有大面积清洗球员及更换球员的想法,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之前已经对此说法给予了否定。本次媒体交流会陆毅再次重申,任何球员的加入离开都必须由集团公司定夺。富力集团及富力足球俱乐部不存在某个人能够决定球员去留的情况,所以之前的某些报道都是不符合实际情况的。

  由于明年球队同样存在双线作战及预备队联赛任务的情况,而中国足协的转会人数规定无法更改,俱乐部不可能在人员方面做出大面积清洗。陆毅表示,我们今年在人员方面就吃了不少亏,伤病等情况造成阵容不整。在这种大背景之下我们不可能在人员方面做大面积调整,这是最起码的常识问题。

  法里亚斯去留决定权在董事会

  法里亚斯无可否认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人员,能把广州富力队这支升班马带到目前联赛前六的成绩,俱乐部对这个成绩是满意的。但是在很多问题上俱乐部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要求,陆毅说:“法里亚斯的去留目前没有定论,这个需要联赛结束后董事会来决定。今年在俱乐部和球队工作上我给他很多坚定的支持,如果他继续留下来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陆毅同时表示,无论明年主教练是谁,我们在今年的工作中得到一些启示,对于主教练的使用方面需要有一些管理方面的考核,通过一些指标的考核达到主教练价值的最大化,也就是让主教练能更好的带队激发球队的战斗力。在中方教练配合西方主教练方面,我们需要借鉴恒大的模式。广州恒大队的李铁就很好的扮演了主教练和球员之间的桥梁和润滑剂,在这方面富力也需要有所改善。

  内援引进不考虑中甲不考虑非一线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力在之前表示,明年富力在内援引进方面预算是六千万。也同时透露了引援名单其中有王永珀、汪嵩和武磊,但从目前国内球员市场的情况来,想如愿引进球队看中的球员难度相当大。陆毅透露很多球员被很多俱乐部挂上了“非卖品”的标签,要么就是故意报天价吓退买方。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去年的引援过程中圈定了很多的目标球员,而且在之前的引援中也圈定了一部分年轻的有上升空间的球员。但是陆毅表示考虑到俱乐部想在短时间内出成绩,需要引进的球员必须要来了就能用,目前已经将引进的目标锁定在国内联赛一线球员,中甲球队的球员目前不考虑。在去年引援时张力曾经说过不引进国脚,目前这一条规定要将被打破。

  另外在个性球员的引进方面陆毅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很多人对某些球员有看法,觉得他会搞事会让球队管理产生困难。在这方面我们不怕,在我们富力的管理体系中完全可以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我们照样引进不担心任何问题。(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