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飓风中雄起!安东尼30+10送热火20分惨败

2012年11月03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尼克斯104-84热火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尼克斯首秀因为“桑迪”飓风而被推迟,激战热火成为了球队的常规赛首秀。主场作战的尼克斯控制整场比赛节奏,全队共射中了19粒三分球,安东尼砍下30分和10个篮板球,球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尼克斯在揭幕战中104-84狂胜热火,喜迎新赛季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17-33,27-22,19-26,21-23。热火:詹姆斯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什12分和11个篮板,韦德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刘易斯16分和6个篮板。尼克斯:钱德勒10分和8个篮板,费尔顿14分和9次助攻,基德12分,史密斯11分和6次助攻,诺瓦克17分。

  甜瓜暴走砍16分中压哨3分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气势如虹,安东尼连续两次出手不中,基德抢断韦德后将球甩给费尔顿,后者下快攻在詹姆斯面前将球打进,这一球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费尔顿和安东尼联手射中3个三分,尼克斯掌控了比赛节奏,并取得了17-6开局。该节还剩5分36秒,波什的上篮才打破了热火将近两分钟的得分荒,在波什的带领下热火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这无法阻挡尼克斯的攻势,末端安东尼和史密斯联手打出一波14-5攻势,其中包括安东尼的一记高难度压哨三分球。首节战罢,尼克斯以33-17领先。

  安东尼单节9投1中显疲态

  次节,刘易斯上来就在外线射中三分,诺瓦克随即跳投还以颜色。韦德的突破上篮试图缩小分差,但基德也不甘示弱,连续两次外线发炮,尼克斯41-24领先。韦德连砍7分,率队打出一波9-4攻势,将比分追至33-45。钱德勒连续暴扣欺负热火内线,在安东尼罚球得手后,尼克斯领先16分之多。韦德篮下命中掀起了热火又一波反攻的号角,将分差缩小到10分。费尔顿三分还以颜色,帮助尼克斯稳住了局势。最后2.8秒,尼克斯24秒为例,但巴蒂尔却将球直接发到对面的场地,将球权拱手还给尼克斯,好在对手没能命中。半场战罢,热火以44-55落后。

  纽约单节6记三分浇灭热火

  双方在第三节前两分多钟都未将皮球送进篮筐,直到还有9分39秒时,布鲁尔的三分球才打破僵局。詹姆斯空中接力还以颜色,但尼克斯众将也毫不示弱,基德三分得手,安东尼连砍6分,诺瓦克两边底角各中一个三分,尼克斯76-52领先。暂停回来后,两队开始了三分球大战,阿伦和刘易斯联手射中3个三分,而尼克斯的史密斯和诺瓦克也十分神准。三节战罢,尼克斯以81-63领先热火。

  怒吼天尊亮相纽约胜热火

  末节,热火发动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74-87,但随后费尔顿的三分球立刻阻断了迈阿密人的进攻,老辣基德造钱莫斯犯规博得三次罚球机会,诺瓦克继续在外线打击热火,尼克斯不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以96-76领先。终场前4分21秒,詹姆斯和韦德均被替换下场,这也意味着热火提前缴械投降。比赛还有3分6秒时,两年没有打球的拉希德-华莱士登场亮相,41.7秒,华莱士命中一记三分。最终尼克斯104-84击败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詹姆斯,巴蒂尔,钱莫斯,韦德

  尼克斯:费尔顿,基德,钱德勒,安东尼,鲁尼-布鲁尔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