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杜震宇遭足协重罚停赛七场 泰达搜集材料欲上诉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2年11月03日10:53

  城市晚报讯 杜震宇以什么样的姿态重回亚泰?这样的问题一直令吉林球迷牵肠挂肚,当大家看到杜震宇加盟天津后逐渐成为球队主力,并且打进两球,不少亚泰球迷都期待球队明年在杜震宇的带领下再次向亚冠赛场发起冲击,可是,昨日,中国足协却开出一张罚单,杜震宇因上轮联赛染红将被停赛7场,并罚款35000元。

  正当天津泰达俱乐部努力搜集资料,准备向足协申诉上轮主裁不公之际,中国足协却在昨日开出罚单,足协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和当事人陈述等,认为杜震宇在第91分钟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后,未及时离开比赛场地,并对裁判员有推搡和指责辱骂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而被停赛7场,这其中包括最后一轮天津和亚泰的联赛和预备队比赛,而另外5场比赛的停赛,杜震宇无论是下赛季继续留在亚泰,还是转投中超、中甲其他球队都将继续生效。

  杜震宇对于这张红牌的处罚觉得很冤枉,至今他也不明白裁判为何会出示第二张黄牌,而泰达俱乐部准备向足协上诉,也是想知道当值主裁马宁的处罚依据。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