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人球迷谈德比:齐盼争议点球 尤文要信任裁判

2012年11月03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大利德比牵动人心,更何况此次还是一场榜首大战,众多的意大利名人和足球名宿都在谈论这场比赛。我们不妨来看看,在那些著名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拥趸眼中,这场比赛会以怎样的结果结束?

  菲奥雷洛(著名演员和歌手,国米球迷):我希望国米能上三叉戟,然后取得比赛胜利。我的预测是1比2,迭戈-米利托和帕拉西奥进球。

  贾科莫-瓦伦蒂(著名电视和电台主持,国米球迷):我不想预测,我只想说:要是我们国际米兰赢了,我就节食。

  尼古拉-萨维诺(著名喜剧演员,国米球迷):国际米兰靠着迭戈-米利托在第91分钟获得的争议点球1比0击败尤文图斯。如果我有梦想,那就是这样的复仇!

  马西莫-吉莱蒂(著名记者和电视主持人,尤文球迷):尤文图斯2比0轻取国际米兰。我们实在太强了,而且还有更强的求胜欲望。即使蓝黑军团已经成长了很多,我们还是一支远比国际米兰更强的球队。

  詹路易吉-帕拉戈内(笑星和脱口秀明星,善于反讽。尤文球迷):预言国际米兰获胜是很容易的,比赛可能有很多进球。尤文图斯实在太疲惫了,再加上裁判是非常可信的,所以……

  里卡多-费里(前国际米兰球星):比赛会以1比1结束,尤文图斯的节奏比上赛季更慢,位置决定了不同。这至少在纸面上是非常平衡的对决:但即使在40天前,你也会认为拿这两支球队比较是不可思议的。

  马克斯-皮苏(演艺明星,尤文球迷):我认为会是平局,1比1。国际米兰是尤文图斯的真正敌人,他们会为冠军争夺到联赛的最后一轮。

  保洛-拜利(著名歌手和艺人,尤文球迷):我得祝国际米兰好运了,尽管我们不需要赢5比0!

  桑德罗-贝罗内西(著名作家,尤文球迷):1比1,国际米兰会在比赛中占据优势,尤文图斯狼狈不堪但却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战平对手。

  贝特加(前尤文图斯球星):两支球队的心理状态都很好,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极富魅力。但主场作战让尤文图斯更有优势,我认为斑马军团会以2比1取胜。

  恩里科-鲁杰里(著名歌手、作家和主持人,国米球迷):国际米兰需要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不能错过任何机会。尤文还是比我们更强的,他们的阵容更完整,好在比赛不是22人对22人……我们太走运了。

  久多-梅达(电视评论员,国米球迷):1比2,米利托、博格巴和卡萨诺进球。从尤文主场带走3分会非常美妙。博格巴是个不可思议的发现,我希望他能进一个头球——前提是不会影响我们的胜利。

  阿尔多-塞雷纳(前尤文和国米球星):国际米兰找到了平衡,而尤文图斯则更强。

  马尔科-桑丁(电台主持,国米球迷):尤文会轻松获胜,因为他们回到正轨了——你懂我的意思,这意味着他们会得到……的帮助。

  吉吉-西蒙尼(前国际米兰主帅):我认为国际米兰2比1取胜。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拿出最好的表演,但我显然站在国米这一边。

  科兰托诺(亚特兰大主帅):这会是一场史诗对决,我更看好尤文图斯,因为他们主场作战。

  贝卡洛西(前国际米兰球星):比赛会以1比1结束,国际米兰找回了竞争力,这已经是一大成功。我们会全力拼搏,但比起尤文我们毕竟改变了太多,要真正与尤文抗衡还需要时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