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名宿预测:国米惊喜有余实力稍逊 利矛刺强盾

博宁塞尼亚
1/5

博宁塞尼亚

2012年11月03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国米将与尤文进行一场举世瞩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是否有实力挑战尤文的不败记录?两支球队谁会赢得这场国家德比的胜利?哪支球队是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米兰体育报》就这三个问题采访了博宁塞尼亚、阿纳斯塔西、考西奥、福里诺、费里,几位名宿一致认为,国米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期,不过也指出尤文的中后场实力要强于国米。

  博宁塞尼亚

  国米最近的表现的确令人感到惊喜,不过斯特拉马乔你的球队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文的防守是意甲最棒的。

  我希望国米能够拿下这场国家德比,这场比赛对国米来说是真正的考验,如果他们能够全取三分,将会在积分榜上紧追尤文,这样意甲也会更好看些。

  即便国米战胜了尤文,一场比赛的胜负,也不会对联赛冠军的归属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不过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应该会在尤文、国米这两支球队之中产生。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