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回绝孔卡转会请求 要求其必须踢完明年联赛

2012年11月03日13: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巴西兰斯体育报披露,恒大方面一口回绝了孔卡要求自由转会回巴西的母队弗洛米嫩塞队的要求,并坚持将合同履行到2013年12月。

  孔卡目前依然没有放弃回到巴西的念头。据巴西媒体巴西人民在线报道,孔卡已经通过代理人内托向恒大摊牌,要求恒大在本赛季后与其终止合同,让他自由转会回巴西联赛。目前事情有最新的进展,据兰斯体育报披露,恒大方面对孔卡的行为感到非常不满,并不愿意在这个时候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终止合同。

  文章分析了恒大和孔卡目前的底牌。尽管恒大知道孔卡在明年7月份(距合同截止日期还有半年)的时候有权利与其他球队签约,而且一分钱转会费都得不到。

  目前被抛出的解决办法是,孔卡向广州恒大方面缴纳2000万里亚尔(约合1000万美金)的补偿金,这也是恒大当初签入孔卡的价格。但由于孔卡的合同只剩下1年,因此这显然是孔卡和弗洛米嫩塞所不能接受的。

  孔卡的代理人内托已经和恒大俱乐部的法务部门进行了两次初步的谈判。按照恒大主席许家印的指示,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没有做出放孔卡离队的选择。孔卡的代理人此次很有可能无功而返,而孔卡和俱乐部的关系也有可能受到影响。

  巧合的是,与孔卡拥有相同经纪人的球星,在亚冠赛场上代表伊蒂哈德淘汰恒大的索萨目前也在与伊蒂哈德探讨自由转会,原因是伊蒂哈德的财务危机严重,已经3个月没能给索萨开工资。而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也是回到巴西踢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