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确认将收购实德 足协初步定下附加赛方案

2012年11月03日13: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今天下午申鑫与辽宁的“生死”大战,很有可能将不会成为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保级大战。伴随着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昨天公开承认俱乐部将收购 “八冠王”实德,以及足协基本确定由中超倒数第二与中甲第三争夺另一个明年的中超联赛资格之后,申鑫与辽足等于又多了一次留在中超的机会。

  今天上午,当记者就此事询问申鑫俱乐部高层时,得到的回答是:“现在球队不会考虑这些事情,将全力备战下午的比赛,争取以一种最简单的方式保级成功。 ”

  不是合并 阿尔滨收购实德

  上周六,当实德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首次出面回应了合并传闻,“之前传说的实德与阿尔滨合并并不存在。不过大连实德退出(中超)却是事实。 ”

  昨天,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也出面承认了他们将在赛季结束后收购大连实德,而不是合并,据悉事情已经发展到了只差双方在合同上签字这个地步。与此同时,是收购而不是合并,也意味着实德俱乐部的中超联赛资格不会转卖给第三方,而是直接注销。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两年投入4个亿,将阿尔滨从中乙带至中超的赵老板表示,若收购成功,他还将承担实德近4亿的债务:“如果收购成功,那肯定就要由我来背这将近4个亿的债务。这样我投资足球3年,总共要花8个亿。”此外,他还表示,明年俱乐部不想继续以阿尔滨为名,他要让这支球队的新名字能够代表大连,“足球历史是大连城市历史的一部分,不管是万达、实德还是阿尔滨,都属于大连市全体市民。收购成功后,实德荣誉室的近百奖杯将放到大连博物馆。俱乐部名称也不用企业冠名,改名诸如‘大连FC’。 ”

  在阿尔滨收购实德之后,球队的实力肯定将得到一次飞跃,但赵明阳似乎并不满足,据悉俱乐部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于汉超、陈涛等国脚,外援方面他们也将有大手笔出台。如果一切真如赵明阳所说,那么中国足球也许将出现一个“南恒大、北大连”的两强争霸局面。

  还有机会 附加赛方式确定

  由于阿尔滨是以收购的方式与实德重组,并非之前传言的合并,因此如果想要保证明年的中超联赛还有16支球队参加,那么就必须通过一种合理的方式来增加一支中超球队。据悉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定了方案,那就是由本年度中超联赛的倒数第二与中甲联赛的第三名争夺这一个多出来的中超资格。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提前降级的河南建业即便在最后一轮赢球,他的积分也无法追上排名在他之前的辽宁和申鑫,因此无论今天下午辽足与申鑫的比赛胜负如何,输球的那支球队都将获得另一次保级的机会,那就是与中甲联赛第三名福建在中立场地进行一场附加赛,决定自己是否明年能够继续留在中超。考虑到福建在整体实力上与辽足和申鑫都有一定的差距,因此福建想要通过附加赛获得中超资格将颇为困难。

  即便原本认为的“生死”大战已经名不副实,但申鑫方面并没有因为这一消息而在心态上产生变化,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对待足球,我们的态度一直很淡定。如果保级成功了,那就证明我们有实力留在中超,如果降级了,那就证明我们实力还不足。继续去中甲锻炼打回来就是了。至于目前的这个情况,现在还不在我们的考虑之中,我们也不想这些事情影响到球员专心备战。所以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现在就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全力打好下午与辽宁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争取保级成功!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