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实德屡次威胁对手 实德主场暂0-0人和

2012年11月03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15点30分,2012中超联赛收官战展开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大连实德队在上半场频频威胁贵州队大门,但是破门乏术,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这场比赛是大连实德队的告别演出,征战中国足坛13年的老牌劲旅将会与球迷们挥手告别。虽然这场比赛对于大连实德队的排名意义不大,但是对于贵州人和队来说,这场比赛可是不容有所闪失。只有赢球,球队才能保持住进军亚冠的希望。双方历史交锋17次,大连实德队取得了5胜7平5负的战绩。

  球员出场时,大连实德队打出了感谢风雨相随十三载的口号。开场不久,詹姆斯便远射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分球,朱挺斜传禁区内,权磊左脚推射,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贵州人和队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了二打一的形势,赵明剑及时回追将球抢断。第7分钟,杨博宇禁区前沿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杨昊任意球给到禁区内,张翀将球得到。第10分钟,于海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倒钩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第16分钟,贵州人和队反击,穆斯利越位在先浪费一次机会。一分钟后,吕鹏禁区前沿冷射,皮球被张烈得到。第19分钟,赵明剑带球突破,皮球被陈杰得到,紧接着陈杰犯规,大连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磊的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皮球被张烈扑住。随后,贵州人和队反击,郭胜禁区内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权磊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立柱。第27分钟,大连实德队迅速反击,权磊禁区右侧射门,皮球被纳诺解围出来。第29分钟,贵州人和队换人,孙继海出场换下刘天琪。

  第32分钟,孙继海边路下底传中,张耀坤将球解围出来。紧接着孙继海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4分钟,权磊传球禁区内,张耀坤头球攻门,皮球被张烈稳稳抱住。随后,杨博宇在防守中受伤。第36分钟,贵州人和队反击,朱挺将球解围出来。第40分钟,闫相闯带球带球快速推进后下底传中,皮球被张烈率先拿到。两分钟后,穆斯利禁区右上角冷射,皮球被张翀得到。第44分钟,詹姆斯妙传阿德里亚诺,后者的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22-张翀;8-朱挺、6-张耀坤、21-吕鹏、5-杨博宇;15-赵明剑、13-权磊、24-阎峰、19-闫相闯;10-阿德里亚诺、11-詹姆斯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12-张烈;19-刘天祺(29’17-孙继海)、7-纳诺、3-张成林、33-郭胜;15-陈杰、29-杨昊、8-李春郁、31-饶伟辉;6-久比奇、9-穆斯利

  黄牌:第7分钟 5-杨博宇 第29分钟 17-孙继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