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三载风雨兼程实德终说再见 八冠王荣光永难忘

2012年11月03日1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伴随着0-3的苦涩,大连实德队结束了自己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上的征程。13年,大连实德队为球迷们奉献了诸多经典。13年,大连实德队让大连足球成为中国足球的代表。但此刻,留下的只有那一抹离去的背影。

  “感谢风雨相随十三载”,这是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球员出场打出的横幅。面对最后一场比赛,面对贵州人和队,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中拼尽了全力。虽然遭遇了0-3的失利,但是大连实德队可谓是虽败犹荣,他们在走出球场的时候,可以昂起头告诉每一个人,他们尽力了。

  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队的球员和球迷们都迟迟不肯离开,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刻的分别,就意味着永远的离别,大连实德队,曾经的八冠王,如今只能成为永远的回忆。

  从1999年开始,大连实德队便注定会在中国足坛上留下浓重的一笔。虽然在刚刚开始的阶段,大连实德队在联赛上的表现不佳。但是因为有着之前大连万达队的深厚功底,他们在超霸杯上和亚洲冠军杯上面还是收获了不错的战绩。自2000赛季开始后,大连实德队焕然一新,在2000赛季、2001赛季和2002赛季夺得三连冠。大连实德队,用强势的表现告诉人们,大连实德队拥有了王者之气。而2005赛季联赛杯赛双双加冕,加上前身大连万达获得的冠军,这使得大连实德队成为了联赛八冠王。

  随后的大连实德队逐渐开始走向了滑坡,2006和2007赛季,他们接连获得联赛第五的战绩。而从2008赛季以后,球队下滑表现的更加明显。直到如今,大连实德队都没能找回曾经的辉煌。不过,虽然大连实德队经历了诸多坎坷,但他依旧是中国足坛的强者,是中国足坛毋庸置疑的豪门球队。十三载,大连实德队在这期间可谓是风雨兼程。十三载,他们的时代代表了许多人的回忆。

  2012年11月3日,大连实德队挥手告别中超联赛,告别自己征战十三载的绿茵场,告别那些过往的青春岁月。他的离去,也标志着中国足球一个时代的结束。

  当那镶着八颗星的蓝色旗帜只能成为回忆时,希望我们能够记住那些曾经为大连实德队“拼杀”的将士们,记住那些为大连足球创造辉煌的人们。离别的时候,无疑最难受。但这一刻,让我们衷心的对大连实德队说一声,谢谢……(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