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朱炯:不相信复活赛传言 申鑫不是失败者

2012年11月03日1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记者:比赛开始之前,你插着耳机,是在听什么啊?

  朱炯:听歌啊,没有事情做。比赛前教练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记者:这场比赛战术准备,你认为满意吗?

  朱炯:准备的东西很多,但是很多情况还是会出乎预料。下半场我们打算把乔尼换下来,把席尔瓦换上去打前锋,但是刚要换,就吹了个点球,我们扳平了比分,我们刚要调整,辽足又拿了一个点球。

  刚又要调整,阿塞姆又进了一个球,对方反击很犀利,乔尼不能拿下来。足球不是加一个前锋,进球概率就能提高。里皮换一个三后卫,还在不断做实验。我们的队员跟恒大的队员能力上没法比。

  记者:后面把邹仲霆顶上去,又把他换下来,是不是觉得效果不好?

  朱炯:不,本来就是想把乔尼换上去,但是乔尼又不能下,只能把邹仲霆顶上去,当一个高点,他和阿塞姆、弗拉维奥三个人进攻上威胁更大,但是邹仲霆的体能又不行了。这个时候只能把他换下去。

  记者:大巴开过的时候,辽足的球迷也在给你竖大拇指?

  朱炯:我的微信上,我的微博上,全是球迷祝福的话,申鑫的贴吧上,江苏的球迷,山东的球迷,很多祝福的话,他们都觉得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从成绩上来讲,肯定是不满意,但是如果能看到,哪怕是在金山,每场都有这么多球迷来看球,从这个角度上,我觉得我们是成功的。

  记者:有没有想过,下赛季在人员上做一些调整?

  朱炯:如果下赛季继续打中超,我们前锋上调整一下,打前四都有可能。换几个好的外援,个别位置上再调整一下。从技术统计上来看,我们哪怕对恒大,对江苏,对国安,我们场面上都不处于下风。

  控球率,攻入前场30米的次数,我们都不比对手差。场面不吃亏,但是无法获胜,那就是球员能力的问题。提高球员个人能力,一种是通过联赛去培养提升,另外一种是换人。如果我们换一个超级射手,我当然有自信球队打得更好。

  我们已经有这个场面了,如果在哪一个点上有突破,那就有可能全部打开。

  记者:这批队员你还都会保留,不会放他们走?

  朱炯: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就像恒大,这是俱乐部老板决定的事情。

  记者:你会有这方面的担心吗?能力强的队员会被挖角?

  朱炯:我不担心。我的态度是,足球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只是一种娱乐,每个人的玩法不同。如果我们在中甲,每场球3万个人能坐满,即使没有超级球星,没有超级外援,又怎么样呢?格拉斯哥流浪者降到第四级别联赛了,仍然有5万个人球看球,有什么不开心呢?中国缺少这样的足球文化,这就注定了像我这样的教练,像我们这样的老板,很难成为主流。(搜狐体育 裴力)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