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联合会杯/戴维斯杯 > 2012联杯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萨法洛娃科娃告捷 捷克暂2-0塞尔维亚

2012年11月04日0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消息,2012年联合会杯决赛在捷克拉开战幕。首日两场单打比赛中,捷克队的萨法洛娃和科维托娃分别击败了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这样捷克队以大比分2-0领先,距离夺冠只差一场胜利。

  捷克队方面,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与萨法洛娃携手出战,再加上今年在巡回赛中表现不俗的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的双打组合,令她们对于在家门口夺冠信心满满,而塞尔维亚队的阵容同样不可小觑,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这两位前世界第一也都将出战。

  萨法洛娃6-4/6-4伊万诺维奇

  首盘比赛,主场作战萨法洛娃状态并不稳定,她送出了两个破发点,尽管化解了一次,但还是遭到一次破发,不过伊万诺维奇的状态同样不好,后者发出了6次双误,非受迫性失误更是多达19次,前九局过后以4-5落后。第十局是萨法洛娃的发球胜盘局,捷克人打得积极主动,成功保发后以6-4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伊万诺维奇的发球环节非常糟糕,进攻的特点也没有打出来,相反萨法洛娃有如神助,其二发得分率高达100%,一发也有68%,在化解伊万诺维奇的五个破发点后,萨法洛娃开始发威,她顺利破发后以5-3领先。第九局是伊万诺维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然而萨法洛娃再度逼出了破发点,随着伊万诺维奇的失误,萨法洛娃再度破发,以6-3再胜一盘,用时1小时41分钟击败了伊万诺维奇,为捷克队取得开门红。整场比赛,萨法洛娃10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而伊万诺维奇7次破发机会只有1次成功。

  科维托娃6-4/6-1扬科维奇

  第二场单打比赛是由捷克队的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迎战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分别保发,第五局扬科维奇依靠高质量的接发逼出了破发点,随着科维托娃的失误,扬科维奇率先实现了破发。然而好景不长,科维托娃犀利的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很快她实现了回破。盘末阶段,科维托娃再度破发,从而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科维托娃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开局就破掉了扬科维奇的发球局,自己的发球局保得较为轻松,这样科维托娃以局分3-0领先进入休息时间。第四局,15平后科维托娃逼出了两个破发点,扬科维奇没有任何抵抗,这样科维托娃再度破发以4-0保持领先。之后双方分别保发,第七局是科维托娃的发球胜赛局,这位前温网冠军把握住局点,顺利保发以6-1结束了比赛,用时1小时20分钟轻松击败伊万诺维奇,帮助捷克队再得一分。

  明天的比赛,捷克队只要再得一分,即将获得今年的联合会杯冠军。(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