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佩西半场即被索球衣 囧哥拿曼联20号擦汗(图)

01
1/13

01

2012年11月04日0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作为英超两大冠军之师,曼联与阿森纳的对决向来剑拔弩张,从不缺少血性的硬汉情节。然而,在北京时间11月3日深夜的老特拉福德,曼联与阿森纳之间却上演了一场情意绵绵戏份儿,让球迷大跌眼镜。

  半场比赛结束时,镜头切给了范佩西,正是凭借他在开场不到3分钟的进球,曼联暂时处于领先。范佩西边走边与温格寒暄,快到通道口之前被一路小跑的桑托斯赶上。或许是二人言语了两句,随后范佩西便脱下球衣递给了巴西后卫。桑托斯拿着曼联20号球衣也许有点不知所措,这种情节只有在比赛完场时才会发生。也许自己也觉得有些尴尬,桑托斯低头擦了擦汗,继续走回更衣室。整个上半场,桑托斯几乎被拉斐尔和瓦伦西亚合力完爆,或许他只是想借这件破门球衣增添运气。

  桑托斯半场结束便向范佩西索要战袍引发阿森纳球迷强烈不满。“桑托斯不应该再出现在球场上。”“你真是一个笑话,竟然还穿着阿森纳球衣。”“安德烈,我彻底对你无语了,你的行为令我震惊。”球迷纷纷发推。《每日邮报》也对此发表评论称,“阿森纳球迷都很愤怒,因为桑托斯太缺乏职业精神。”(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