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官日泪水淹没中超赛场 于汉超告别战跪谢球迷

2012年11月04日01:2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中超迎来赛季最后一轮比赛,这本是联赛收官的时刻,但为什么,他们的眼中含着泪水?于汉超哭了,帕切科哭了,朱炯哭了,球迷们哭了,这是激动的泪水,这是感恩的泪水,这是离别的泪水。为什么他们的眼里含着泪水,因为他们对自己的球队爱得深沉。

  于汉超告别战 抛球衣洒热泪跪谢球迷

  昨天辽足主场与上海申鑫保级生死战中,很可能是于汉超最后一次代表辽足打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正在努力争取的国脚于汉超奉献一个进球两次助攻,为辽足保级立下头功。赛后在休息室的通道里,大批记者将于汉超围在了中心,于汉超非常动情,“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场球,我很舍不得球迷,我在这里生活了9年,我想对球迷说,看台上的红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里……”说到此处,于汉超不断地抽泣。对于自己是否离开,于汉超淡淡地说:“现在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当肇俊哲任意球帮助辽足绝杀对手后,降级悬念终于破解,于汉超的心也彻底放下。在辽足 9年,他帮助辽足在2009年打回中超,今年形势危急,但他和队友们共同努力让辽足成功保级。比赛结束后,于汉超没有跟随队伍返回休息室,他先跑到东看台,跪谢球迷,严寒天气里,他脱掉了球衣,狠狠地抛上了看台。从东区到北区,再到西看台,于汉超几乎绕场一周,此情此景,辽足看台上一位球迷喃喃自语,“他是在告别啊。 ”说完这句话,这位球迷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申鑫朱炯:没收到通知打保级附加赛

  全场一直站立指挥的朱炯依旧笔直地站在替补席前,不过这位上海男人的眼中已经饱含热泪。随后,朱炯与每一名球员握手感谢自己弟子的努力。在发布厅,朱炯的心情稍稍平静了一些。对于这场生死战,朱炯表示:“这个结果可能有一些不公平,从我自己的观点来看,我认为这个结果对我们整个赛季的努力来说有一些不公平,但这就是生活,足球是我喜欢的职业。这只是职业生涯的一个过程,我们还要向前看。 ”

  原本排在积分榜上倒数第二将铁定降级,但是今年中超变数多。因为可能有球队退出,中超有可能少一支队,足协针对这种情况的预备方案是,中超倒数第二与中甲第三打附加赛,胜者留在中超。但是如果有球队买了退出球队的壳的话,那么中超将不缺少球队,附加赛一说将不存在。对此朱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附加赛的传闻很多,但作为我来说,到目前为止没有官方消息,所以接下来就是按计划休假。 ”

  恒大里皮:三四个主力踢成这样我满意

  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恒大因为提前一轮卫冕成功,因此把大部分主力都留在了广州,本场与国安的比赛基本上以替补为主,最终国安凭借张稀哲的进球在主场以1:0力克广州恒大。

  赛后里皮表示:如果不考虑那个失球,仅仅以三四名主力的阵容能够把比赛踢成这样我还是很满意的。国安主帅帕切科被问及他本人是否会继续留任,帕切科表示:“我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所以我会履行完合同的。虽然我不知道俱乐部的意思,但我希望能够完成我的合同。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