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杂耍失单刀未献礼爱子 膝盖险重伤虚惊一场

2012年11月04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克鲁伊夫和萨维利亚都曾经说过,梅西最大的优点,就在于他几乎从不踢臭球,他总能把个人表现至少保持在7分以上。不过在今夜与塞尔塔之战后,梅西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投票中只拿到了6.9分。的确,今夜的梅西并不在最佳状态。跳蚤在进攻中贡献不大,这在以往还非常少见。但我们也都能理解,一个刚刚当爹的年轻人,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份冲击力和责任感。

  在比赛开始前,梅西带着欧洲金靴奖亮相诺坎普。梅西显然没把升班马塞尔塔放在眼中,跳蚤在开局阶段踢得极为放松。第10分钟梅西玩了次脚底板拉球妙传,伊涅斯塔迎球推射稍稍踢高。1分钟后,梅西在反越位之后轻巧挑射,可惜皮球在越过巴拉斯后被图涅斯在门线前解围。14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再次挑射被扑,4分钟后跳蚤禁区右侧的左脚推射又被巴拉斯扑出。巴拉斯上赛季在诺坎普扑出过梅西终场前主罚的点球,这次他仍然没给跳蚤机会。

  尽管心态轻松,但梅西非常希望能给儿子蒂亚戈送上进球作为礼物。在球鞋外侧脚踝部位,梅西甚至绣上了蒂亚戈的名字。38分钟梅西浪费了此役最黄金的一次破门机会,跳蚤在抢断乌戈-马略回传时形成单刀态势。遗憾的是,梅西没有选择右路内切,而是错误的选择了杂耍过门,他向禁区右侧的底线处带球,这使得射门角度变得极小。巴拉斯提前倒地出击封堵角度,在无法射门的情况下梅西又将球带回中路,并最终被回追的塞尔塔后卫们用人海战术化解了这次危机。错失良机之后,梅西仰天长叹。

  失去了这次机会,让梅西的心情多云转阴。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对进球的过于渴望,让阿根廷人的心情阴转暴雨。由于迟迟不能破门得分,向来好脾气的梅西甚至和比拉发生了口角争执。而终场前发生的一幕,更是令《每日体育报》惊呼“活活吓死人”。

  87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横传,皮球传得稍微有些大,梅西伸右腿勉力停球,但还是没能碰到球。梅西的右脚在落地时没能站稳,跳蚤右膝关节被扭了一下。梅西仍然冲球冲了过去,拉格抢先解围后顺势一脚踢在了梅西的右膝上,梅西当地倒地不起。一旦半月板或者十字韧带出现伤势,梅西很可能要经受手术折磨,并且休战半年之久。在梅西躺倒在地时,诺坎普球场鸦雀无声。

  幸运的是,在经过队医普鲁纳的紧急治疗之后,梅西慢慢站了起来。在梅西起身之后,诺坎普球迷们立刻对他放声高歌。梅西坚持踢完了最后几分钟比赛,但不时摸着被踢得发红的右膝肌肉。好在梅西这次受伤只是虚惊一场,比拉诺瓦赛后给巴萨球迷们吃下了定心丸:“梅西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但赛前他告诉我他能出场,所以他出场了。梅西没事,他只是被踢了一下,他的膝盖并没有扭伤。”(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