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由高手掌舵低空飞行 前锋群为休城锦上添花

2012年11月04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大战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在西部由高手掌控、低空飞行”,点评了火箭队的现状。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从一支不被人们看好的中下游球队转变成为一支有可能会在西部联盟具备相当竞争力的球队。在今年夏天签入林书豪和阿西克之后,火箭队感觉他们还差一名超级巨星才能够打造成一支完整的球队。在今年休赛期早些时候错过了数个交易目标之后,他们最终找到了詹姆斯-哈登这个很好的人选,哈登的到来帮助火箭队打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富有天赋的后场组合。

  虽然阿西克在火箭队前两场比赛当中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是火箭队真正的核心显然是他们的两名当家后卫,球队的大舵掌控在哈登和林书豪这两大高手手中。常规赛第一场比赛,哈登就砍下3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他这样的数据让人们想到,哈登在雷霆队的时候显然是因为光芒被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所遮盖而没有得以充分施展。林书豪第一场比赛也打得不错,贡献了12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而且给对方后卫施加了很大的防守压力。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林书豪将球队那么多新球员很好地融合到了一个体系当中。

  在经历了第一场比赛之后,很多人都认为,林书豪和哈登的组合不大可能会在第二场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当中上演疯狂表现了。没想到,哈登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又砍下45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林书豪也砍下了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全场只有3次失误。林书豪和哈登之间的配合节奏感甚至比第一场更好了。

  虽然在NBA联盟当中,两场常规赛的比赛并不是很能够说明问题,但是全新的火箭队的确是打出了令人兴奋的比赛,而且他们还是由两名年龄都未满25周岁的后卫球员领军的。哈登给火箭队带来了他们想要的一切东西,而林书豪也向每个质疑他的人证明,他可以延续上个赛季在纽约所取得的成功。

  事实上,林书豪现在能够以这样的方式打球对于火箭队来说是更好的消息,因为按照现在的方式,林书豪已经能够成功、顺畅地组织火箭队的进攻,并且帮助球队当中的每一名球员去摧城拔寨。如果林书豪能够继续打出前两场比赛当中的高水平,更好地火箭队的其他球员融入球队体系,同时也打出强悍的防守,那火箭队有可能会发现他们有希望进军季后赛,而且甚至有可能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除了哈林组合之外,火箭队的大前锋群也打得比较强悍,尤其以马库斯-莫里斯和帕特森为代表,这两名球员都成为球队出色的贡献者,他们正在开始逐渐找到自己的真正身份定位,而且在赛季初段就有这样的感觉真的是一件好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