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9射不进门柱挡他世界波 与梅西同哑火太默契

2012年11月04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C罗加盟皇马以来面对萨拉戈萨从不缺少进球,5次与对手交锋,C罗打进了6粒进球,上赛季联赛首轮便在罗马雷达球场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今夜在伯纳乌,C罗狂射9脚却没能破门一次,从而也错过了在射手榜上追平甚至反超梅西的最好机会。

  比赛前20分钟,C罗就射门三次,两次头球攻门均差之毫厘,力道十足但角度欠佳。第26分钟,C罗接到魔笛长传,禁区内右脚推射距离破门只差几厘米,皮球最终擦着门柱滚出底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此次射门的确标志着不缺乏进球欲望的CR7已经找到了破门的感觉。

  不过C罗进入进球状态的同时,3分钟内被伊瓜因和迪马利亚连灌两球的萨拉戈萨门将罗伯托也变得离奇神勇。第71分钟,罗伯托在视线被挡的情况下倒地扑出了C罗的低平球射门,第85分钟,罗伯托又在禁区内倒地用身体当初了C罗小角度抽射。终场前,罗伯托先是封住了C罗的倒地撩射,随后又起身挡出了皇马天王的近距离必进补射球。就连第83分钟,C罗的电梯球任意球几乎完成了破门的时候,罗伯托原地起跳用手指尖勾到了皮球,最终C罗的射门重重砸在横梁上。C罗快哭了,今夜自己疯狂射门却战胜不了名不见经传的罗伯托。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落寞和无奈写在了葡萄人的脸上。

  战斧式任意球过去是葡萄牙人的破敌利器,但如今C罗已经难成任意球大师。据统计,优秀的任意球选手平均主罚9次就能让对方门将从网窝里捞出皮球一次,但C罗职业生涯平均18次任意球射门才能换来一粒进球。而梅西今年已经利用任意球为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破门7次。

  本场比赛没能破门,也终结了C罗连续8场正式比赛破门的记录。自9月19日C罗在欧冠中绝杀曼城开始,在5轮联赛和3场欧冠比赛里,C罗打进了14粒进球。其中上演了两次帽子戏法和两次梅开二度。C罗今夜狂射9脚依然没能破门的话,皇马天王也只能自己安慰自己是在为周中决战多特蒙德攒人品了。与多特蒙德的首回合比赛,C罗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回到主场,今夜脚头正盛的C罗依然是皇马的破敌先锋。

  C罗比梅西大870天,C罗的儿子也比梅西的儿子大870天,两位天王冥冥之中有着一种默契。在率先开球的比赛中,虽然巴萨3-1战胜塞尔塔,但是梅西却没能用一粒进球来为儿子献礼。在C罗哑火以后,本赛季西甲第一次迎来了两大天王同时没能进球的“神奇之夜”。本赛季梅西和C罗在射手榜上的争夺更加白热化,即使一方没有进球,另一方也会尽力追赶或者拉开差距。但今夜过后,双方的联赛进球数是在原地踏步。西甲上一次出现这种奇景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0日第16轮,国家德比巴萨客场3-1击败皇马的比赛,两位天王均未能破门,本场没能进球也让C罗放缓了追赶亨托联赛126球记录的脚步。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