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中国足球黑木耳:申花集中营 三大洋帅躺枪

01阿内尔卡
1/8

01阿内尔卡

2012年11月04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网络上同“高富帅”、“屌丝”们一起中枪的,便要属“黑木耳”了。她们见异思迁,见钱眼开,投入哪一段感情的因素大多不是真情实意,而是对方兜里的money多少。中超联赛里,不乏类似的黑木耳,被高价的薪水吸引而来,但他们的表现却相当糟糕,也令引进他们的俱乐部吃尽了苦头。

  阿内尔卡(上海申花)

  说起中超史上名气最大的“黑木耳”,非阿内尔卡莫属。他的年薪高达1060万欧元,曾创造了中超最高的年薪纪录。但这位鼎鼎有名的前英超最佳射手,却并未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迄今只打进了区区3球。他场上懒散的球风,曾多次遭到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屡使小性扬言离开申花,及争夺申花主教练的位置,更是令俱乐部对他头疼不已。虽然中超水平难比英超,却也不是游乐场,不端正自己的态度,谈何进球?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