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一道题永无答案 史上最强PK越凶穆帅越开心

2012年11月04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伊瓜因与本泽马是特点不同的两名前锋,有时候我选择一个,有时候选择另一个,但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锋,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在谈及本泽马与伊瓜因之间的竞争关系时,穆里尼奥曾这样说道。对葡萄牙主帅来说,这的确是一个烦恼,但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当你拥有两名顶级中锋,同时球队里还有C罗,这样的烦恼就一定会出现,可以说,这样的烦恼是所有主教练都梦寐以求的,尤其是对那些手中连一个拿得出手的中锋都没有的主教练——比如说孔蒂来说,这简直就是个令人为之疯狂的烦恼。

  周中国王杯,首发出场的本泽马两射两传帮助皇马大胜晋级,3天后回到联赛竞争中,法国人再一次坐上替补席,以替补身份与伊瓜因共享90分钟。伊瓜因69分钟,1个进球,本泽马21分钟,1次助攻。皇马的两名前锋用不同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然而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在做出贡献。“这是皇马有史以来锋线竞争最激烈的时代。”马德里媒体如此表示,本泽马与伊瓜因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皇马历史,两人的疯狂数据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本场比赛伊瓜因收获了自己的第98粒西甲联赛进球,比赛第22分钟,阿尔比奥尔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机敏的小烟枪及时补射中的,连续3轮联赛打入4球,这也是本赛季他第5次为球队首开纪录,是球队的“开罐器”。本场比赛过后,本赛季伊瓜因一共出场873分钟,打进8球,助攻2次,平均每87分钟可以制造一粒进球。而本泽马的表现也不差,第85分钟在反击中横传助攻埃辛打进了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本场之后出场737分钟,打进5球助攻7次,进球率虽稍差,但综合来看,平均每61分钟便能制造一粒进球的效率,却比伊瓜因还要高一些。

  皇马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如此难分伯仲的锋线竞争。伯纳乌涌现过许多出色前锋,伊瓜因与本泽马未必是最好的,但他们之间的竞争却肯定是最好的。上世纪50年代,普斯卡什与迪•斯蒂法诺的位置无人可以撼动,之后出现的拉蒙•格罗索,桑迪亚纳、罗伯特•马丁内斯、布特拉格诺、桑切斯都是一代锋霸,长期把持主力位置。进入上世纪90后,皇马锋线百花齐放,除了不变的劳尔之外,其他人来来去去,但竞争都是短暂的,萨莫拉诺、苏克、米贾托维奇、罗纳尔多、范尼等人先后成为主力,替补席上也曾坐着莫伦特斯、欧文等顶级球员,但却从来没有哪两人之间的竞争关系能象伊瓜因与本泽马那么激烈。

  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伊瓜因与本泽马是如此的相像,他们的生日只差9天,本泽马出生于1987年12月17日,伊瓜因出生于1987年12月19日,都还没有度过自己的25岁生日,身高与体重都几乎完全相同,甚至就连性格都很类似,在球场外非常低调,在球场内甘于奉献,接受竞争关系,联手给主教练制造这个甜蜜的烦恼,而对皇马球迷来说,这个烦恼最好是永远都持续下去,穆里尼奥越头痛,皇马越幸福。(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