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皇马100胜超瓜帅纪录 4-0为何仍遭主场嘘声

2012年11月04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尽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讽刺起了近来没给自己少找麻烦的西班牙媒体,称自己只赢了50场,但本场击败萨拉戈萨的确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赢得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胜利。从2010年8月29日客场0比0战平马洛卡到2012年11月3日主场4比0击败萨拉戈萨,穆里尼奥一共用了133场比赛完成自己的百胜,其中联赛86场,欧冠27场,国王杯16场与4场西班牙超级杯,总成绩是100胜18平15负,进363球丢113球。

  毫无疑问,葡萄牙人创造了皇马历史。在伯纳乌百年历史中,只有5位教练成取得了百场胜利。分别是穆尼奥斯、博斯克、本哈克与莫洛维恩,他们分别用了140场,186场、160场与170场时间,而穆里尼奥的成绩是133场,比之前最快的穆尼奥斯还少用了7场。对穆里尼奥自己来说这也是最快纪录,执教切尔西时葡萄牙主帅同样进入了百胜俱乐部,不过他当时多花了15场,也即用了148场比赛的时间。而在整个西甲,这同样是最快纪录,之前记录由瓜迪奥拉保持,当年他带领巴萨赢下百胜花费了139场比赛时间。

  但让人多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是,尽管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便拿下百胜,但执教两个赛季,皇马却“只”拿到了1次联赛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与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而且现在在联赛积分榜上还以8分劣势落后。这也是造成反差与争议的一个重要原因——本场比赛在埃辛打进第3球前,伯纳乌一度响起了针对皇马的嘘声,认为球队踢得太难看,但对穆里尼奥来说,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毕竟现在是落后8分不是领先8分,最重要的是胜利,而不是美丽。

  无论如何,皇马又拿下了一场胜利,而且是在赫迪拉与阿隆索这对主力后腰搭档同时缺席的情况下拿下的胜利,两名替代者莫德里奇与埃辛还同时取得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另一个好消息则是阿尔贝罗亚伤愈归队,这位能左能右的边后卫及时回归,大大缓解了皇马后防线危机。至少无需再用埃辛客串边后卫。本场比赛皇马4名首发后卫是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与阿尔贝罗亚,周中主场对多特蒙德,阿隆索解禁复出,穆里尼奥排兵布阵余地转圜更大,最艰难的那段日子已经过去。

  数据显示,萨拉戈萨是穆里尼奥最爱的球队——执教两年多来,穆里尼奥的皇马一共18次攻破萨拉戈萨球门,排名之后的是分别被进16球的塞维利亚与马拉加,这场4比0也能够让球队以更好心态去面对周中的多特蒙德,不过需要警惕的是尽管大比分赢球,但皇马的表现其实并不太具说服力,尤其是在下半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对手围攻。面对德甲冠军,如果还是打不起神来,格策、罗伊斯等人可不会像波斯蒂加这么客气。(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