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曝为何半场变阵 透露梅西膝盖并无大碍

2012年11月04日0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主场3-1轻取升班马塞尔塔,9胜1平取得了队史最佳的联赛开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拉诺瓦对胜利感到满意,不过他首先解释了半场从3后卫变阵为4后卫的原因:“塞尔塔踢的是4-3-2-1的阵型,我让巴萨踢3后卫,想在中场增加人数,不过效果并不好,所以我下半场换下了小法,安排了4名后卫出场,巴尔特拉速度很快,他登场后事情也发生了改变。”

  梅西在比赛中膝盖受伤倒地,虽然坚持到了比赛完场,但记者们还是很关心他的情况,对此表拉诺瓦说:“我认为梅西很好,他的膝盖被撞了一下,足球场上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伤病。当时我在教练席离的太远,没有看的太清楚,梅西的膝盖让我们一度有些担心,但应该没有大碍。”

  比赛之前一天,梅西刚刚喜得贵子,虽然整晚都在医院陪待产的女友安东内拉,但他仍然参加了比赛,比拉诺瓦解释道:“我之前与梅西谈过,他很希望出场比赛,他的身体情况也很好。尽管梅西没能参加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前一天晚上也没有怎么睡觉,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最重要的是他的出战欲望很强烈。”

  比利亚本场传射建功,再度体现了自己的高效,比拉诺瓦也表扬了葫芦娃:“他一周内踢了三场比赛,但都没有打满全场,当然他现在的情况,任何时候都可以踢满90分钟,比利亚的状态非常好。比利亚去年遭遇重伤也影响了球队的成绩,要知道他的进球率非常稳定,进球数量也很高,他的受伤给球队带来了损失。”

  阿德里亚诺打入首球后却因伤离场,比拉诺瓦表示了对后防的担心:“皮克和普约尔还未复出,阿德里亚诺不管是踢边后卫还是踢中卫,都很好地能够适应,他的缺阵是令人担心的。希望皮克和普约尔能够迅速回归,周一看看皮克的情况,他有望赶上周三的欧冠比赛。”

  作为一名新帅,比拉诺瓦率领巴萨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最佳联赛开局,不过他的出言很谦逊:“我们能打破这么多年的纪录,那的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这也证明了巴萨球员的求胜欲望,我们希望延长这个纪录。但最重要的还是拿到更多的积分,这比纪录更加重要,因为巴萨目前并未拿到任何冠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