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排名赛决赛胜率87% 超特鲁姆普决赛胜率

2012年11月04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2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进入到最后的决战,两大新生代顶尖高手,“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和特鲁姆普相会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而这是小特第5次杀进排名赛决赛,此前获得2个冠军2个亚军,排名赛决赛胜率50 %。而罗伯逊则是第8次杀进大型排名赛决赛,此前获得6个冠军1个亚军,排名赛决赛胜率87.5%。

  2006年伦敦钟表大奖赛,罗伯逊在决赛中战胜了柯普,夺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同时也成为南半球选手中第一位夺取排名赛冠军的人。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罗伯逊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亨德利、奥沙利文和戴维斯三代球王,最终逆转那届比赛的最大黑马安德鲁-希金森夺取冠军。

  2008年巴林锦标赛,已经21个月未曾获得过排名赛冠军奖杯的罗伯逊在巴林站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决赛中击败了史蒂文斯获得冠军,世界临时排名也重回前16。09年大奖赛,罗伯逊与丁俊晖相遇在决赛,结果罗伯逊发挥更为出色,以9-4擒下丁俊晖夺冠。

  2010年世锦赛,罗伯逊最终以18-13取胜06赛会冠军多特夺得冠军,首夺世锦赛冠军,也是其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同年的世界公开赛(前身为大奖赛),罗伯逊决赛5-1横扫奥沙利文,第三次拿到该项赛事冠军。一直以来,罗伯逊保持着大型排名赛决赛全胜的纪录,可惜到2012年PTC总决赛上,以0-4惨败给胖子李,纪录被终结。

  2011中国公开赛,特鲁姆普首次杀进排名赛决赛,也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小特上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是在2011英锦赛。这是英锦赛近十年决赛中最惊心动魄的一场对决,也是最具观赏性的一场对决,最终22岁的特鲁姆普以10-8战胜了比自己年长三岁的艾伦,首次封王,这个冠军同时也是特鲁姆普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从2011年12月上溯过去的10个月,对于特鲁姆普来讲堪称梦幻,4月在北京首夺排名赛冠军之后他又在随后的世锦赛中获得了亚军,又将英锦赛冠军揽入怀中,9月获得上海大师赛的亚军,如此疯狂的表现即便当年的亨德利也不得不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不知这一次,小特能否战胜当今球坛的顶级高手罗伯逊。(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