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巨头为裁判找借口 副帅称本可10分钟进三球

2012年11月04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取得赛季9胜1平的历史最佳开局之后,尤文图斯在主场1-3不敌国际米兰,跨赛季的49轮不败纪录被终结。虽然赛后尤文还在积分榜头名,可是即将陷入欧冠泥潭的斑马军团,只领先国际米兰区区1分了。赛后,尤文图斯助理教练阿莱西奥指出,尤文输球是没把握好机会。而巨头马罗塔则试图为裁判的误判寻找一些借口。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阿莱西奥赛后指出:“非常遗憾,我们在49轮不败后输球了。但是国际米兰确实抓住了他们的机会,但我们没有。这场失利是否会让尤文图斯背上心理包袱?事实上,不会有任何伤痕,因为从足球的角度看,我们也踢的很好。上半场我们就有好几次可以扩大比分的机会,而国际米兰则没有得分良机。尤文图斯踢球的方式没有改变,比赛前10分钟,原本有3次机会取得进球,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都有机会,而上半场国米的机会,我能想起来的只有卡萨诺的一次。”

  阿帅继续指出:“在米利托的点球被判罚之后,我们在场上有点困难,但是我们仍然非常骄傲,因为我们之前49场不败,只是这场比赛有点小遗憾而已。尤文图斯必须向前看,我们要感谢球场内自始至终为球队鼓掌呐喊的球迷,相信我们的心态绝不会被打倒”。

  有媒体指出,阿莱西奥的球队本战表现低迷,说明准备的不够充分,这是否是因为尤文图斯低估了国际米兰的实力?阿帅指出:“我不是低估国米,因为赛前我们对他们的准备非常充分,知道他们会踢三叉戟或者是3-5-2,我们准备的很好,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所以在半场之后陷入了困境。如果马尔基西奥的机会里,有一个球进了,那么比赛就会完全不同了。”

  接下来尤文图斯将陷入欧冠泥潭,对阵北西兰、切尔西,远征乌克兰这样的赛事,将对斑马军团的精力形成极大的牵制。对此,尤文图斯副帅指出:“争冠?国米当然一直都会在冠军的争夺行列之内,直到赛季结束,我们接受本场失利。此外我们也不能低估那不勒斯的实力。欧冠和体能问题?国米当然一直都会在冠军的争夺行列之内,直到赛季结束,我们接受本场失利。武齐尼奇的受伤?黑山球员的小腿撞了一下,我们明天需要看一下具体情况,但我们已经瞄准了和北西兰的比赛。”

  赛前尤文巨头马罗塔指责了斯特拉马乔尼的一些思路并不是“战术”,赛后,斯帅回击尤文图斯巨头,说他对国际米兰缺乏尊重。马罗塔赛后说:“如果斯特拉马乔尼想要引起冲突,那是他的事情,他能够带着三前锋来到都灵,说明他勇气可嘉,我恭维了他,我说两支球队今天是强强对话,我说的非常明白了,如果斯特拉马乔尼想要制造什么头条新闻的话,那随便他好了。”

  本战尤文图斯打入的唯一进球,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对此,马罗塔给裁判寻找了借口:“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错误的判罚。但我觉得这球实在太快了,刚开场,裁判或许还没有回到正确的位置上,所以他没有看到。”

  布冯赛后指出:“尤文图斯开场就打进一球,大家的表现足够好了。在前15分钟内,尤文图斯也掌控了比赛节奏,我们有机会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之后,尤文图斯表现有所下 滑。或许,因为尤文图斯后防不够稳固,防线收缩到大禁区前沿。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到国际米兰球员的个人能力,他们就有机会威胁到尤文图斯的大门。总之,期待周三的冠军杯,能让我们重返胜利的轨道。输球当然不会让人开心,但输球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学会如何面对失利。”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