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引援得力回报丰厚 大连足球欲引领又一思潮

2012年11月04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随着贵州茅台的西班牙外援拉法在比赛完场阶段得到反击机会,这位平时比赛里多数时间是靠头球建功立业的西班牙”高帅富”,罕见的摆脱了身后穷追不舍的对手,突破到了禁区,他的吊射美轮美奂,3-0,拉法打进贵州茅台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贵州茅台还有足协杯的决赛可以得陇望蜀。今天得到了半个亚冠名额,现在就是得到半个望一个的好时节。

  人和今年安家贵阳,到现在联赛赛季完美结束,这是比较美好的一段时间。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就像这个赛季众所周知的情况,贵州茅台董事长亲自挑选的纳诺和穆斯利莫维奇继续稳定而高效的发挥出色。第5分钟的时候,大连实德角球,球到贵州茅台大禁区线上被破坏。只见7号纳诺和9号穆斯利莫维奇俩个身着桔黄色球衣的光头三传两递,就把皮球从纷乱繁杂的人堆里摘出,然后居然是纳诺这位贵州茅台的中后卫反击得到皮球,已经和穆斯利莫维奇形成单刀配合,美中不足的是纳诺天生不是速度型的队员,起脚的时候被对手挡下了进球机会。但是这些外援良好的战术素养和大局观。不得不让人叹服。

  今年贵州茅台迄今为止的好成绩,除了来到贵州后被方方面面接纳和支持外。不可否认的是俱乐部投资人引援方面的成熟,除了鲁本在二次转会的不太恰当的时候来到贵阳而有一些水土不合外。其他的外援都体现了他们的身价和待遇。纳诺众望所归的在曲波伤退后带上队长袖标,穆斯利莫维奇虽然最后阶段停下进球脚步,但是改打边锋的他作为前场的支点也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拉法最大的潜力可能是在足协杯决赛上面和久比奇,穆斯利莫维奇一起联袂出击威胁广州恒大的那条难言高水平的后防线。贵州茅台的进攻组合,比起伊蒂哈德来说也许更能够让恒大顾此失彼。

  昨天的比赛里,两个队场上都有许许多多的大连球员的身影,除了孙继海这位中超联赛化石级的人物,还有许许多多不太出名的中生代球员。足球城为中国足球贡献了许许多多的人才,昨天的比赛里,看台上面比平时多了很多的球迷,并且有很多的球迷赤膊上阵,在寒潮里为这支足球城以往荣誉的承载者送上最后一程。比赛的气氛也谈不上苦大仇深的激烈对抗。贵州茅台的9号穆斯利莫维奇被大连赵明剑肘击后,放在以往的比赛里,双方球员肯定会大动干戈,但是昨天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就连在事发地点的高洪波,也是微笑着做出了肘击的手势向主裁判投诉一下而已。深秋离别的时节里,不是火爆对抗的气氛。

  虽然大连实德告别足球,但是如果现在如日中天的大连足球的投资人赵明阳能够如他自己讲的,以后大连足球的冠名,就是大连FC这样的中性名称,然后中国足球能够受此影响,将球队的冠名都去赞助商化。果真如此,则大连足球对中国足坛的贡献,将远远的超过八冠王荣誉,足球人才的培养。因为,这样的话大连足球就是为中国足球的规范化做出了自己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许多年以后,也许中国足球才会发现,足球的一切,唯有都依照足球的规律来做是最现实和有效的。(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