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4-0赢但球队表现不好 不在意伯纳乌嘘声

2012年11月04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主场4-0大胜弱旅萨拉戈萨,积分升至第三的位置,尽管取得一场大捷,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我并不太喜欢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而且应该踢得更好。重要的是皇马赢了,而且我们的球员很冷静,但我们应该有更好的表现。”

  不过皇马中场球员的发挥还是得到了穆帅的表扬:“过去的两个赛季,如何阿隆索和赫迪拉缺阵,球队就有些困难,今天他们两人不在场,球队仍然取胜,而且我们所做的一切也足够拿到3分。那些顶替他们出场的球员并不容易,因为球队有些不平衡,他们在中场有些孤单。终场前埃辛和莫德里奇各入一球。我不太满意的是我们的阵型不够紧凑,尽管防守做到了,但还是经历了困难的时刻,球队想控制住球,但和我的要求还差了不少。我们踢了一场不漂亮的比赛却4-0赢了,萨拉戈萨理应获得一个更好的结果,但这样的比分对我们是很有利的。”

  新援莫德里奇打入了在皇马的处子球,穆帅称赞了魔笛:“我很满意莫德里奇的表现,他为球队所做的很好,他正在逐渐适应球队,与整体的结合不错。很难拿他在西甲的表现,和在英超的表现对比,也很难拿皇马和热刺比较,但莫德里奇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如果他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会很高兴。”

  C罗尽管没有进球,但穆帅还是肯定了他的表现:“C罗非常努力为球队做贡献,考虑到今天整体的表现,C罗的发挥还算是不错。”阿尔比奥尔今天首发出场,穆帅也对他进行了点评:“瓦拉内只有19岁,他连续踢了4场比赛,所以今天阿尔比奥尔首发了,我们对他很有信心,尽管中卫位置有佩佩、拉莫斯和瓦拉内,这让阿尔比奥尔很难得到出场机会,但我们都很信任他。”

  尽管皇马取得大胜,但比赛过程中在伯纳乌却听到了部分球迷的嘘声,对此穆帅回应道:“这不是什么问题,其他比赛的时候球迷也会向球队鼓掌,对我来说这没什么关系。”谈到球队在下半场一度表现低迷,穆帅说:“也许是2-0领先的结果,让大家感觉到比赛在我们的掌控中,胜利已经很稳了,所以拼劲不是那么足了。球队有一些松懈,踢得有那么一点不卖力,有些时候球队的确很难踢出最佳的状态,尤其是两天后还有一场硬仗(欧冠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等着我们,那就更加困难了。”

  有记者问皇马下半场表现低迷,是不是因为考虑到周二主场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穆帅回答道:“我不认为是即将到来的欧冠影响了我们,周二打多特蒙德的确是一场特别和困难的比赛,但今天我们还算不错,和最佳状态时相差不多。比赛的发挥不仅取决于体力的好坏,还有精神和斗志方面。”

  本场穆里尼奥拿到执教皇马正式比赛的第100场胜利,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快拿到百胜的主帅,记者请他发表下感想时,狂人却拿记者“开涮”了起来:“你在开玩笑吧,这不是真的,我也不觉得是这样,今天应该是50胜,而不是100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