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

冈田月底欧洲寻“枪” 下赛季留队名单今日上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2年11月04日09:48

  绿城球员开始一个月的休假

  本月下旬冈田武史就去欧美“寻枪”

  本报讯 昨天比赛结束后,杭州绿城就开始了一个月左右的休假,球队将在12月5日重新集中。今天冈田武史将把1份下赛季必须留队的人员名单交给俱乐部,然后他将在明天离开杭州返回日本。

  按照原计划,冈田武史在联赛一结束就将前往葡萄牙和巴西,进行外援的考察。“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队现在缺少一名能够得分的高效前锋,这是教练组接下来考虑的工作重点。”冈田武史说。不过由于和欧洲方面的沟通不是很顺利,冈田武史只能暂时放弃选援计划,先返回日本进行休息。冈田武史今天中午1点,会召集全队召开一次会议,明天他再和夫人一起返回日本。

  一队的队员有一个月的休假,但预备队的队员们没有这么“幸福”。从11月15日开始,助理教练小野刚将带领U19和U17两支预备队前往日本备战明年的全运会,冈田武史也将看看球队的训练情况。从时间上来看,冈田武史去葡萄牙和巴西的“寻枪”计划只能在11月下旬去实行了。而至于外援的去留,将根据冈田武史挑选外援的情况来进行最终的定夺。

  联赛结束后,绿城俱乐部就将开始准备下赛季的工作。一方面球队要确定下赛季的预算,另一方面也将根据教练组的意愿进一步确定人员的去留。下赛季中超联赛的竞争将进一步激烈,俱乐部老总沈强说:“我们只有早做准备,才能在下赛季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